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青商会欢迎南昌理工学院邱小林校长一行 李桂雄荣任客座教授

新闻来源:泰国华人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我要分享

青商会欢迎南昌理工学院邱小林校长一行 李桂雄荣任客座教授

 为向世界推广中华文化与教育事业,南昌理工学院校长邱小林教授于7月23日再次率团访问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到李桂雄等的热烈欢迎与接待。代表团成员有: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李诺博士、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赵波副教授、副院长高北航、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许玲等。


   

李桂雄会长说:非常高兴迎来南昌理工学院邱小林校长一行。我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到贵校参访,受到邱校长的热情接待。南昌理工学院是培养人才的学府,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与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邱小林校长是一位教育家和科学家,同时出资出力支援高端科研项目与中国航天事业。邱校长办学理念先进,希望在泰国建立教育基地,向世界推广中华文化与教育事业。这一举措不仅将中华文化、高新技术和航空航天等领域的知识传播到泰国,而且为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培养、输送人才,促进泰中两国教育、文化合作,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一直以来,青商会十分重视与国内高校,特别是和各高校间的合作、交流。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的成员主要是改革开放后旅居泰国的新华侨、新移民。青商会同仁愿意为南昌理工学院、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天邱校长访问青商会,意义很大,为泰中两国教育事业的合作、为青商会和南昌理工学院共同推动教育的发展,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祝邱校长一行此次访泰圆满成功,取得丰硕成果。 


    邱小林校长说:非常高兴和激动再次来访青商会和李会长见面。青商会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成绩突出,在中泰两国经济合作、文化交流中起到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作用。中国经济发展迅速,离不开华侨华人的影响和支持。南昌理工学院自建校以来,以培养人才为己任。学校以“航天科教,兴我中华”为办学宗旨,秉承“科学、务实、厚德、创新”的校训。祖国“一带一路”大战略正在实施,人才的重要性尤为突出,我们必须重视教育和文化交流,培养更多国际性综合素质人才,为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往来提供人才储备。欣悉泰国政府近期颁布对外来投资建设高校的最新政策,这次来访将拜访泰国政府和教育部的有关部门领导,更多的了解新的教育政策,让我们能尽早在泰国建设高校和教育基地,为中泰两国教育锦上添花,更好的实施“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经过李会长一年来的配合与帮助,这次在泰国建立教育基地终于有了眉目,也充满了信心。希望与李会长共同推动中泰两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和高校人才的培养和输出。


    邱小林校长表示,李会长不仅是中泰的友好使者、社会活动家、著名青年企业家和侨领,也是国际性的青年领军人物,具有先进的理念和广泛的知识。经校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兹特别聘请李桂雄会长为南昌理工学院的客座教授,并给李桂雄会长颁送聘书。盛情邀请李会长再次到南昌理工学院,给学生们授课。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参加欢迎接待的还有:常务副会长邝锦荣、副秘书长周昭耿、总干事黄成等。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