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泰华青商会和泰中侨商联合会欢迎湖南省工商联代表团

新闻来源:泰国华人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我要分享

2017年9月13日,湖南省长沙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丁文率领湖南省工商联代表团一行访问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和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了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及泰华青商会、侨商联合会同仁的热情欢迎与接待,三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友好交流与座谈,并签署了《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与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南省总商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与《泰中侨商联合会与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南省总商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
    代表团成员有:岳阳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何祚云、张家界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田际元、湖南湘旭房地产经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银伟、湖南万佳惠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建龙、湖南登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戚国祥、岳阳市友谊华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松、张家界瑞苑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意等。
    邝锦荣常务副会长代表李桂雄会长及青商会、侨商联合会同仁对湖南省工商联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青商会与侨商联合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邝锦荣副会长表示,长期以来,湖南与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关系密切。丁副主席此次访问,与泰华青商会、侨商联合会签署友好协议,缔结友好商会,必定进一步推动泰国与湖南的各领域间的合作。泰国是东盟的中心,随着祖国一带一路战略与东盟一体化的实施,泰国拥有无限商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多交流、协作,为两地企业家的对接、合作提供服务和方便,共同为泰中两国的友谊发展和经贸来往搭建桥梁,为泰国与湖南的友好关系贡献力量。祝愿丁副主席及代表团一行访泰圆满成功,获得丰硕成果。
    丁文副主席首先对邝锦荣副会长和泰华青商会、侨商联合会各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今天很高兴能在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与大家一起座谈。邝副会长刚才的一番热情洋溢的讲话使我非常感动,受益匪浅。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在李桂雄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祖国的各项政治、经济、文化建设,促进中泰两国的经济发展和友好往来,是泰华社会的重要社团之一,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泰中侨商联合会在邝会长的带领下,各位群策群力,会务也日渐壮大。湖南省工商联旨在团结工商业界,发挥民间商会优势,加强与海外工商界朋友、工商社团的联系与合作,为湖南的社会稳定、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服务,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促进祖国统一贡献力量。此次来访并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希望能够加强三会间的联系,协助双方企业间的业务往来,共同促进湖南与泰国的友谊及经贸合作。
    会议中,岳阳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何祚云和张家界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田际元,分别介绍了岳阳市和张家界的城市发展概况,并就湖南与泰国的经贸合作和旅游发展与青商会的企业家们交换了宝贵的意见。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副会长陈平、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冯文亮、林茂强在会中与湖南省工商联代表团一行就中国企业家在泰国投资房地产方面交换了个人意见和看法。
    座谈中,湖南省工商联代表团的企业家们对泰国香米与食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有意向来泰投资房地产和从泰国进口香米与食品,并与泰华青商会和侨商联合会的企业家们进行实质性的洽谈与合作。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参加欢迎的有:副会长陈平,会长助理许少玉,主任许俊龙,副秘书长郑桂涛,常委周瑞强,总干事黄成等。泰中侨商联合会参加欢迎的有:副会长祁晓云、冯文亮(泰国华人青年商会顾问)、林茂强,秘书长李菲等。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