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澳洲潮州同乡会周光明主席访问泰青商会

新闻来源:泰国华人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6日 我要分享

2017年10月4日,澳洲潮州同乡会董事局主席周光明偕同乡会会长、董事局副主席李国兴、永远名誉会长黄炳文、荣誉主席黄炳洲等一行访问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到李桂雄会长等的热情欢迎与接待,双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座谈。

李桂雄会长对周光明主席多年来关心、支持青商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历经17年的发展与成长,已获得泰国老一辈华侨、传统社团及泰华社会的普遍认可,成长为最具影响力的泰华新侨商会之一。澳洲潮州同乡会是旅澳潮州乡亲的家,长期以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国声音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周光明主席是一位著名的爱国侨领、企业家,改革创新、务实进取,是祖国与潮汕乡亲的骄傲。李会长表示,青商会与澳洲潮州同乡会的关系很好,特别是十多年前,我会就与贵会青年委员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长期以来,共同推动世界潮商、潮青的联合互助。

李会长强调,目前,泰国政局稳定,经济发展势头好,政府颁布了多项有利于外资投资的好政策,已成为东南亚地区投资的热土。周光明主席和黄炳文名誉会长等都是有经济实力的企业家,希望两会携手合作,引导更多澳洲与中国的企业家来泰投资发展、创业居住,周主席的此次来访,为青商会带来了新的推动力,青商会将继续向老一辈侨领、社团学习,再接再厉,搭建泰国、澳洲与祖国、家乡的平台,创造更多、更好的商机,为广大华商、潮商服务。在响应“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谱写青年侨商、潮青合作、发展新篇章。

周光明主席说,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在李桂雄会长的带领下充满活力、朝气蓬勃,是东南亚地区最具代表性的青年社团组织,多年来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潮人团结互助、刻苦耐劳的精神,推动旅泰新侨民发展壮大。泰国华侨华人中有很多是我的好朋友,此次来泰,看到青年商会的朋友们以老一辈华侨为榜样,勤奋努力,取得很好的发展,尤其是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潮汕文化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李桂雄会长不仅长期服务于泰华侨社,带领新侨民闯出一片新天地,同时还担任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要职,为推动全球潮汕青年大团结、大发展而努力,他的奉献精神令人佩服。周主席表示,澳洲潮州同乡会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国际潮青联合会与泰华青商会的会务发展,引领澳大利亚华人、企业家与泰国加强密切联系,巩固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为世界潮人的团结互助以及潮汕精神的弘扬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访问期间,李桂雄会长代表国际潮青联合会为周光明主席颁送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会长证书。

参加欢迎接待的还有: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副会长陈平、谢仕明,福利主任许俊龙,副秘书长周昭耿,常务委员周瑞强,总干事黄成,会长秘书刘少毅等。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