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秘书长预备会议在雅加达举行

新闻来源:世界潮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我要分享

【摘要】

10月6日下午,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秘书长预备会议在印尼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潮团的150多位团长秘书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10月6日下午,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秘书长预备会议在雅加达ICE印尼会议展览馆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潮团的150多位团长秘书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主席曾国奎发表了致辞。

曾国奎主席在致辞中表示,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明天就要开幕了,做为东道主,我们期待这一检验时刻的到来,更期待新朋老友的再次相聚。

他指出,印度尼西亚被誉为“千岛之国”,有丰富的海洋资源。来到这里,各位除了参观旅游,访亲交友之外,更多的人是想寻求更大的自我发展空间,寻找更好的投资方向。那么,朋友,你来对了。因为吸引投资是印度尼西亚当前的优先任务。而印度尼西亚也希望通过与“一带一路”对接,在“全球海洋支撑点”这一原则下,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寻找新的动力源泉,均衡各岛之间的平衡发展。可以说,投资印度尼西亚现在是最好的机会。

随后,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执行主席李汉泽作了《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九届潮团联谊年会筹备工作报告》。

报告中指出,在总会的关怀下,我们确定了年会主题:“共聚海丝路,再创新辉煌”。旨在让海内外潮商领略印度尼西亚改革开放过程中的快速发展和与中国‘一带一路’理念的呼应。

李汉泽执行主席充满信心地说,“接受检阅的时刻到了,我们准备好了!“


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秘书长周沅瑶就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日程安排情况作了说明,本届年会为期3天,各环节安排地张弛有度,与会嘉宾可以全方位对印尼的投资环境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会议还就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日程安排等事项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建议。

为切合“共聚海丝路 再创新辉煌”的大会主题,在团长秘书长预备会议上增加了一个重要的会议环节——由北京潮商会与深圳市潮汕商会联合国际潮商经合组织、印尼潮商总会等15家海内外潮属社团共同发起《关于号召潮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书》的议程,本倡议也得到了全国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并就此下发了批复文件——《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号召潮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设立潮商东盟投资基金有关意见的函》。该批复文件第三款特别指出,《关于设立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建议》中提到的有关政策支持,全国工商联将以适当方式向国家有关部委反映。

此举得到了与会团长秘书长的赞同,现场为之报以热烈的掌声。

团长秘书长预备会议结束之后,与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