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潮起千帆,第二十届潮团年会两年后新西兰不见不散

新闻来源:潮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我要分享

   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于2017年10月7日上午在印尼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2000多名潮团代表汇聚一堂,共叙乡情。主礼嘉宾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印尼海洋统筹部部长Bpk. Luhut Binsar Panjaitan等与来自全球2000多名潮属社团代表参加本次盛会。


本届年会由印度尼西亚潮州总会及全印度尼西亚十九个潮团共同举办,以“共聚海丝路,再创新辉煌”为主题。


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于1981年创办,每隔两年举行一次,至今已历十九届,常设秘书处设于中国香港,旨在为国家引进外资,支持祖国经济发展。年会宗旨是:敦睦乡谊、弘扬文化、促进工商、服务社会。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是全世界潮人大团结、大发展的标志,为全球工商人士的交流、合作、发展架起了一座金桥,对于加强全球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中国和潮人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今天上午大会举行闭幕式,新西兰潮属总会主席张乙坤从第十九届年会主席曾国奎手中接过了国际潮团总会会旗,正式宣布第二十届年会将于2019年在美丽的千帆之都--新西兰奥克兰举办,第20届年会的主题是;潮起千帆  笃行致远。主题的释义:潮汕儿女相聚千帆之国新西兰,一代弄潮儿英才豪杰在此尽领风骚。具有创业创新精神的潮商,守信念,胸怀梦想,在诗与远方的地方,跨上伟大新征程。


   祝福印尼十九届,祈福新西兰奥克兰的二十届!

   到那时,我们再相会,呈现璀灿辉煌的三天,我们新西兰不见不散!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