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与海南省潮汕商会缔结友好

新闻来源:泰国华人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我要分享

海南省潮汕商会林永坚会长于2017年10月14日,率团莅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到李桂雄会长等的热烈欢迎,双方在青商会会议室举行 “一带一路”交流座谈会,并签署两会《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 

李桂雄会长说,今天很高兴也很荣幸在青商会欢迎来自海南的老朋友、潮汕乡亲——海南省潮汕商会林永坚会长、永远名誉会长林南光等优秀潮人代表、乡贤们。海南省潮汕商会在林永坚会长的带领下,团结一致、蓬勃发展,凝聚海南广大潮籍乡亲的力量,积极参与海南与家乡的经济建设,为商会会员服务,也为海南与家乡的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林永坚会长与林南光永远名誉会长等海南潮籍乡贤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第八届国际潮商大会的成功申办,是潮人和海南省潮商企业的骄傲。海南省潮汕商会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借助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岛”为平台、利用海南省丰富的海洋资源优势、以第八届国际潮商大会为契机,与各地潮属社团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为广大潮籍乡亲讲好潮人、潮商和海南的故事,青商会也会认真宣传海南,推动引导广大侨胞企业家参与“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为海南与家乡的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李会长表示,现在正值来泰投资的大好时机,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与国际潮青联合会正积极响应祖国“一带一路”倡议,为全球华人青年、潮青的发展搭建平台。欢迎林会长等商会同仁走进泰国和东盟考察访问、旅游、投资合作,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祝贺海南省潮汕商会主办的第八届国际潮商大会顺利筹办! 

林永坚会长感谢李桂雄会长及商会同仁长期以来对海南省潮汕商会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林会长表示,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在李桂雄会长等的带领下,在泰华社团和国际社团中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与代表性,特别是李桂雄会长担任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以来,改革创新,为中泰两国友好及国际潮青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值得我们学习。他说,海南省潮汕商会成功申办了第八届国际潮商大会,大会计划于2018年12月初在海口举办,第八届国际潮商大会以“椰风海韵,全球潮起”为主题,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为契机,为全球潮商搭建一个国际交流、联谊、合作发展的平台。得到了李桂雄会长和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国际潮青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李会长为大会筹备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并在此盛情邀请李会长率领泰国侨胞、乡亲出席第八届国际潮商大会,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林南光永远名誉会长表示,感谢李桂雄会长及商会同仁的热情欢迎与接待,泰国的投资环境很好,他对泰国充满信心,期待有机会带领海南企业家来泰投资、发展,与李会长和青商会企业家们一起做强、做大华人、潮人事业。 

为深化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与海南省潮汕商会的友谊,推动泰国与海南企业家的各领域合作,加强两会会员的沟通与交流,更好的为两会会员服务,在两会同仁、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李桂雄会长与林永坚会长签署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与海南省潮汕商会《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期间,海南省潮汕商会会长林永坚、永远名誉会长林南光为李桂雄会长颁送海南省潮汕商会名誉会长证书。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嘉宾还有:海南省潮汕商会永远名誉会长林南光,秘书长周泽文,常务副会长蓝舜婷,副会长方利生、林英杰,谢周雄,高尔夫球队名誉队长林南辉等一行十多位。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邝锦荣、常务副会长李嘉淳,副会长黄懿光、林伟,会长助理许少玉,主任张楚南、许俊龙,副秘书长郑桂涛,总干事黄成,会长秘书刘少毅等。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