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广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程学源接见加拿大潮商会代表团

新闻来源:加拿大潮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我要分享

    由国际潮团总会永远荣誉主席、加拿大潮商会会长林少毅率领的我会访问团,于 2017112日到广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拜访。访问团成员还有:加拿大潮商会执行会长蔡光,常务副会长方俊洪、曾斌,副会长林丽珊,名誉会长吴海冰等。

    广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程学源,副主席李丰、颜珂,广东省侨联常委、联络部长杨春华,联络部副部长王小蕾等热情接见了我会代表团一行。

    程学源主席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林少毅会长长期以来为侨界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对加拿大潮商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团结凝聚广大海外潮商,促进中加经贸往来,并成功地举办了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表示赞赏。

    程学源主席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侨联工作。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确立的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做好侨联各项工作的理论源泉和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海内、海外两个平台并重,坚持新侨和老侨工作并重,让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有更多的归属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聚侨界力量而努力。他希望加拿大潮商会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发挥商会桥梁与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广大海外潮商,积极参与国家经济建设,为国家 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林少毅会长对程学源主席等省侨联领导的亲切会见和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加拿大潮商会的概况以及近期的主要工作之后,林少毅会长表示,广东省侨联是海外侨胞的娘家,到省侨联如同到家,倍感亲切。在省侨联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加拿大潮商会承办的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得以顺利召开。国际潮团总会和加拿大潮商会热切希望今后加强与广东省侨联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深化双方情谊,携手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少毅会长邀请广东省侨联领导参加明年5月在温哥华举行的,由加拿大潮商会与加拿大其他侨团共同举办的第九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第九届世粤联会),希望省侨联及领导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帮助和指导。

    会见期间,双方还达成了建立友好社团关系的意愿。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