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代表团莅访青商会

新闻来源:泰国华人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我要分享

 2017年11月24日,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代表团在海联会常务副会长陈英松的率领下,莅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到李桂雄会长等的热烈欢迎与热情接待。


    李桂雄会长首先代表商会全体同仁对陈英松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商会情况和泰国的投资环境及相关政策,他说,今天很高兴在青商会欢迎祖国的亲人、老朋友和各位企业家的来访。泰国华人华侨人数多、影响大,以潮商为主。青商会既是企业来泰投资的全方位服务者,也是最坚实可靠的合作者。现在是泰中友好合作的高峰期和投资泰国的最好时机,为加快推进“工业4.0”,泰国大力兴建基础设施,发展东部经济走廊,并相继出台多项优惠政策,以吸引外商来泰投资。陈英松副会长一行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背景下来泰访问,巩固了两会友谊,为青商会与广东潮人企业家们进一步的对接合作夯实了基础。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泰国多走走、看看,推动更多潮人企业家来泰投资兴业。祝愿代表团一行在泰访问取得圆满成功,旅途愉快!


    陈英松副会长对李桂雄会长和青商会同仁们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在李桂雄会长的带领下,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在泰华社会和国际社团中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与代表性。特别是李桂雄会长担任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以来,改革创新,为中泰两国友好及国际潮青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值得我们学习。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是广东省具有代表性的潮人社团,多年来广泛联系海内外潮籍乡亲贤达,齐心协力建设潮汕侨乡,服务、发展家乡。希望在海内外侨团、广大潮籍乡亲的团结互助和共同努力下,世界潮人和国际潮青能够更好的发展,将潮人文化、潮人精神发扬光大!此次来访,潮人海联会的企业家对泰国的投资、人文环境都非常满意,对目前中国政府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动企业“走出来”实现互联互通、互利共赢的政策充满信心。未来,希望两会能够达成更多项目的合作。祝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务蒸蒸日上,各位领导、企业家们家庭幸福、生意兴隆! 


    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代表团人员有:常务副会长陈英松及夫人于素华,省潮联会常务理事长郭建伟、经济委员会主任周晓斌、经济委员会秘书长黄纯冬,广东广田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田夫及夫人钟晶,广东宏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波元及夫人黄惜真,广州元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竑,广东康婴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周松,广东省联泰集团总顾问王学佐、总监郭武真、总监助理郑美婵、律师姜晋衔、顾问助理王灿豪、部门经理郑壮城、陈焕嘉、洪铭鸿、谭永强、蔡育波、张元淳、陈相丞、周越莹、集团助理王澄澄、丰丹丹、后勤经理陈泽鑫、郑仕杰、后勤主管张晓阳等。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参加欢迎座谈的有:常务副会长邝锦荣、李嘉淳,会长助理黄志乾,福利主任许俊龙,副秘书长周昭耿、郑桂涛,常委周瑞强,总干事黄成等。


不感兴趣:0 爱看:3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