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张乙坤会长率团做客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新闻来源:新西兰潮属总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27号上午,应中国致公党中央的邀请,20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主席、新西兰潮属总会会长张乙坤先生带领新西兰政商界代表团一行到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谭天星副主任代表国务院侨办对代表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

新西兰潮属总会会长张乙坤和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


张乙坤会长首先介绍了新西兰潮属总会,回顾了20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申办过程并汇报了目前的筹备工作情况。


他表示要团结在新的华人华社,充分珍惜把握这次机会,讲好中国故事,举办好一届让新西兰拥抱世界、让世界了解新西兰的全球盛会!张会长同时代表新西兰潮属总会对国侨办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谭天星副主任对新西兰潮属总会获得20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主办权表示祝贺,对潮属总会在张乙坤会长的带领下在短短几年里取得的成就和对当地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对新西兰政府对申办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他强调中新两国关系近年来不断稳定健康的发展,走在了西方发达国家的前列,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两国人民的未来会更加美好!他期待并预祝20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



新西兰前国会副议长、新西兰潮属总会最高荣誉顾问Eric Roy、大南岛市市长Gary Tong毛利族长Iti Wairere Tom分别做了发言。


                                 

新西兰前国会副议长Eric Roy


                                                     

毛利长老Iti Wairere Tom



                                                 

大南地区市长Gary Tong



出席座谈的还有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外司张健青司长新西兰潮属总会执行会长20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主席郑时佳新西兰潮属总会执行会长王觉杰新西兰高等法院律师、移民法律委员会委员、新西兰潮属总会法律顾问陈萍新西兰TV33电视台董事长彭大联。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