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亲切接见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

新闻来源:香港潮州商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我要分享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右)和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合影留念

    2017126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广州亲切接见了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

    胡剑江会长向特鲁多总理介绍了香港潮州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香港潮州商会作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工商团体,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与加拿大的经贸合作。20175月,香港潮州商会访问加拿大,分别获多伦多市政府经济及文化发展委员会主席Michael Thompson、万锦市市长薛家平的亲切接待,加强同加拿大的政府、企业,以及华侨华人的交流合作。目前,香港潮州商会已同加拿大多伦多市签署战略合作协定,并已成功落实香港企业在多伦多市的商业地产建设。与此同时,香港潮州商会也正同加拿大万锦市保持密切沟通,积极推动双方在创新科技领域的合作。未来,香港潮州商会还将继续推动中国与加拿大的全方位合作,建立「省对接省」、「城市对接城市」、「企业对接企业」、「大学对接大学」、「协会对接协会」的合作格局,并将这个合作模式推广到其他国家,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推动中加两国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推动中国和世界各国的经贸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向胡剑江会长转达了他本人对于全体香港潮州商会成员和旅港加国民众的问候,并且感谢香港潮州商会为推动加中两国经贸合作所作的努力。他勉励香港潮州商会再接再厉,继续扮演联系中国和加拿大的桥梁角色,为两国的经贸往来再立新功。

    随后,胡剑江会长也会见了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白静芳、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圣源、加拿大国会议员伍凤仪等加国政府官员和商界代表,就加强香港和加拿大的交流合作畅所欲言。

 

                                                         胡剑江会长同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圣源(左)、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中)合影留念。

 

胡剑江会长同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白静芳(左)合影留念

胡剑江会长同加拿大国会议员伍凤仪(右)合影留念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