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国际潮青联合会李桂雄会长率团访问广东省潮联会经委会

新闻来源:潮汕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我要分享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于2018年4月25日,率团访问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经济委员会,受到了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经济委员会主任、国际潮青联合会会董、广东大信投资集团董事长黄克东等的热情欢迎与接待。访问团成员有: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顾问吳奕湖,会董周林省,李大成、黄楚斌、陈鑫等。双方就新时代加强国际潮青与广东潮青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潮青事业发展,助力祖国“一带一路”建设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深入的交换了意见。

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经济委员会纪力清荣誉主任、陈海燕名誉主任、批霸网黄汉忠总裁、韩惠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黄洪明董事长、海帝股份萧海弟董事长、广业植英文化创意园周晓彬董事长、广州市俊涛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张建伟董事长、广东论道实业有限公司黄育联总经理、国际潮青联合会会董杨经纬、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经济委员会姚欣秘书长、张亚楠副秘书长等参加欢迎、接待并座谈。

李桂雄会长首先对黄克东荣任广东省潮联会经委会主任,并在近一年中,带领经委会各位同仁、企业家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对广东省潮联会经委会长期以来为广东与家乡的经济建设与社会慈善福利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扬。李会长说,黄克东主任年轻有为,是广东新一代潮青的佼佼者,今天吳奕湖名誉顾问也百忙之中一同到访,关心潮青会务发展,让我很受感动,感谢吳奕湖名誉顾问和黄克东主任长期以来对国际潮青事业的关心与大力支持。李会长表示,在习主席新时代和改革开放再出发精神的引领下,祖国和广东将迎来新一轮历史性的发展新机遇,我们国际潮青联合会将继续改革创新、努力工作,以联合会为平台,认真为会员服务,推动国际潮人、潮青的密切合作。希望黄克东主任继续带领广东省潮联会经委会同仁团结奋进、再接再厉,认真向老一辈潮人学习,弘扬和传承潮汕精神。在新时期,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汇集力量,继续推动与国际潮青同仁的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及渠道,为祖国“一带一路”建设和广东、家乡的经济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黄克东主任说:今天我们十分荣幸的邀请来了国际潮青联合李桂雄会长、吳奕湖名誉顾问和各位同仁,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此,我谨代表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经济委员会全体同仁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黄克东主任介绍说,第七届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经济委员会换届至今,始终秉承着“为会员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引领潮商的共同进步,经过一年发展壮大,协会目前已有会员400余人,主要集聚在医疗,建筑,化妆品,皮具,布匹,涵盖多个行业,今年8月份我们也将推陈出新,举办一场别出心裁的潮商转型升级的活动论坛,届时盛情邀请李桂雄会长带领国际潮青的各位同仁、企业家出席盛会。


黄克东主任表示,我本人担任国际潮青会董,也经常参加国际潮青的各项会务活动,我深深的感受到李桂雄会长为国际潮青无私奉献的精神。李桂雄会长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刻印象是非常务实、勇于担当,注重加强国际潮青会员之间的沟通,发挥好潮青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工作中,他以务实的精神,高度的责任心,积极为会员企业做对接、解难题的精神另我十分感动!在他的影响下,我一直坚持“共谋共创共未来”的核心价值理念。今天,各位领导、嘉宾的来访,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中泰两国及广东潮人、潮青的友谊。在此,我也真诚的希望李会长和各位来宾能够不吝赐教,给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衷心期望和各位朋友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

座谈中,黄克东主任敦请李桂雄会长为广东省潮联会经委会荣誉主任。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顾问吳奕湖等与分别与广东省潮联会经委会纪力清荣誉主任、陈海燕名誉主任等就加强两会联系与合作,共享新时代新机遇,共同推动国际潮青成员与泰中及丝路沿线国家的友好关系提出了多项可行性的意见与建议。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