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加拿大潮商会林少毅会长一行莅访泰华青商会

新闻来源:泰国华人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我要分享

第18届国际潮团总会主席、加拿大潮商会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会长林少毅一行,于2018年4月28日访问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到了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和青商会同仁的热情欢迎与接待,并就传承、弘扬中华文化、潮汕精神,促进全球潮人、潮青抱团发展,推动全球各潮社合作共赢,助力祖国“一带一路”全方位深入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座谈。


  访问团成员有: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主席、深圳市潮汕商会名誉会长陈健辉,加拿大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方俊洪,加拿大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会长苏文龙,加拿大潮商会副会长吴晓洪,加拿大潮商会副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顾问陈德勇,加拿大潮商会顾问严小明,加拿大潮商会助理杜天真等。
  座谈中,李桂雄会长回忆了与林少毅会长多年来的友好往来与一幕幕故事,并对林少毅会长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际潮青联合会、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的会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林少毅会长敢想敢做,是加拿大著名的爱国侨领、企业家,为加拿大与祖国、家乡的友好往来与合作做出许多贡献。特别是2015年8月,由林少毅会长担任主席的“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在加拿大温哥华隆重举行,为世界各地潮属社团的交流提供了更高效的平台,增强了潮人凝聚力,使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真正地开成了一个聚集潮人力量,惠及全球潮人、华人的盛会。李会长强调,在加速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大背景下,林少毅会长率团来访,将进一步推动泰国与加拿大侨界、华商、潮青企业家们的深度对接与友好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享信息资源,为泰国、加拿大与祖国、家乡的友好往来添砖加瓦,为世界华人、潮人的事业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



  林少毅会长感谢李桂雄会长和商会同仁的热情接待与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李会长是我的好兄弟,是一位有魄力、敢想、敢做、敢担当的领航人,是潮人的骄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不仅在泰建立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带领泰国的潮人、潮青团结发展,而且自担任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以来,结合祖国最新战略思想与发方针政策,积极推动国际潮青的改革创新,为推动国际潮青迈进新时代作出了贡献。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与李会长交流、学习先进的办会理念与经验,进一步加强加拿大潮商会与国际潮青联合会、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等潮团的联系、互动,推动世界潮人、潮青共同参与祖国的新一轮改革开放建设,共享中国创新发展红利。盛情邀请李会长率团访问加拿大,促进加拿大华商与泰国侨胞乡亲、企业家的合作与发展。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副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会董李嘉淳,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惠州代表处主任、国际潮青联合会会董周林省,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主任、国际潮青联合会会董李大成,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常委、国际潮青联合会会董黄楚斌,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执委、国际潮青联合会会董陈鑫,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执委陈志斌、会长秘书刘少毅等参加欢迎并座谈。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