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泰国青商会欢迎揭阳市姚丽璇副市长一行

新闻来源:泰国华人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我要分享

揭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丽璇一行,响应祖国“一带一路”倡议,于2018年4月27日,率团莅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到李桂雄会长及商会同仁的热情欢迎与接待,并就加强泰国与揭阳的友好往来,推动泰国侨胞乡亲回乡参与祖国、揭阳的新一轮建设,共享中国创新驱动发展红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访问团成员有:揭阳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傅友好、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卢少通、揭阳市揭东区委常委陈妙龙、揭阳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科长许贵勇、揭阳市外事侨务局办事员孙仲瑞等。


  李桂雄会长对家乡姚丽璇副市长率团来访青商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商会全体同仁向姚副市长一行来访青商会、看望广大侨胞乡亲表示衷心感谢。李会长回顾了青年商会与揭阳友好合作发展的一幕幕故事。他说,泰国潮汕籍华侨众多,每一位都时刻关心着祖国和家乡的发展。青商会有许多广东、潮汕籍的侨胞企业家,多年来,与揭阳联系、交往频繁,大家纷纷回乡投资,积极参与祖国与家乡的建设发展,感谢揭阳市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青商会企业家们在揭阳投资的支持与帮助。姚副市长及揭阳市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泰国的华侨华人都很重视,也在努力培养年轻一代的泰中友好接班人,这种精神令我们感动,请转达向揭阳市委李水华书记、叶牛平市长的问候。
  李会长强调,随着祖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和东盟一体化的快速发展,泰中两国在经贸、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加紧密,姚丽娇副市长一行的来访是青商会与揭阳友好关系发展的延续,让我们备受鼓舞,不仅深化了泰中两国的友谊,加强了海内外潮人的联系,巩固了泰国与广东、揭阳的合作,也为青商会成员和揭阳的企业家们创造了新的合作、对接平台。希望姚副市长一行将泰国的好消息、新消息带回祖国、广东和家乡,告诉家乡的父老乡亲,有时间多来泰国走走、看看,引导更多企业家来泰国考察、发展。祝姚副市长一行此次访问圆满成功、旅途顺利平安!



  姚丽璇副市长表示,很高兴受揭阳市委市政府的委托访问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看望泰国侨胞乡亲,与大家畅叙乡情友情。李会长及青商会同仁多年来爱国爱乡、心系祖国、艰苦奋斗,为祖国和家乡的经济建设和公共外交事业做了大量工作,为泰中文化教育搭建了平台,为两地企业家的对接、合作提供了服务,为在泰讲好中国故事,宣传中国快速发展形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代表揭阳市委李水华书记、叶牛平市长以及揭阳700多万乡亲对李桂雄会长和泰国的侨胞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姚副市长介绍说,广东省委省政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正全力打造沿海经济带,建设与珠三角串珠成链的城市群,规划建设揭阳滨海新区,带动粤东地区发展。滨海新区包括惠来县惠城镇、隆江镇、东陇镇、华湖镇、神泉镇、前詹镇和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核心区粤东新城是招商局集团与广东省政府紧密合作开发的重点区域,总面积51.3平方公里。目前,滨海新区已引入广东石化2000万吨原油炼化、海上风电、中海油LNG等临海重大产业项目。盛情邀请李会长带领更多的商会企业家来揭阳访问、考察,加强经贸、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互动,引导更多侨胞、企业家在中国创新发展的新时期再度回国回乡投资置业,共享祖国、家乡发展红利。祝李桂雄会长事业蓬勃发展,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务兴旺!
  泰国华人青商会副会长黄懿光、钟和武,泰国华人青商会惠州代表处主任周林省,泰国华人青商会顾问余佳丽,副秘书长周昭耿,常委黄楚斌,执委陈志斌、陈鑫,总干事黄成,会长秘书刘少毅等参加欢迎和座谈。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