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全球潮人创新经济促进会主席团主席吴锡雄一行访问泰青商会

新闻来源:泰国华人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我要分享

为响应祖国“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汕头与泰国的友好往来与经贸交流,深化两地在互联网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合作,广东省政协委员、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顾问、全球潮人创新经济促进会主席团主席兼会长、汇瑞盈投资董事长吴锡雄率潮创会2018一带一路东南亚创投考察团,于2018年7月24日莅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到常务副会长李嘉淳,副会长黄懿光、锺和武、郑树丰、赵春森、林启扬,会长助理黄志乾、许少玉,主任张楚南、许俊龙、孙丽玲、张柱,副秘书长郑桂涛,执委陈楚生、李震东,总干事黄成等的热情欢迎与接待。 

考察团成员有: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兼执行会长、广东勤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皇麦世家董事长赖作勤,潮创会主席团联合主席、广东正亨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文雄,潮创会主席团副主席、广东兆丰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展新,大家旅游董事长、砚峰书院秘书长黄智高,广东国色婚纱礼服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健鹏,潮创会主席团常务副主席、北美分会会长、弘业国际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湘,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兼职猫)CEO王锐旭,X Block Mining创始人李梓栋,汕头中医药技工学校校长黄沐,58优品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炎欢,Digifinex 数字币交易所创始人纪增雄,凡派科技董事长郑泽群,潮创会秘书长佘岸云,郑东哲先生等。   

李嘉淳常务副会长首先代表李桂雄会长和商会全体同仁对吴锡雄会长及代表团一行的莅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介了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他说,青商会长期致力于推动泰中两国的友好往来、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青商会中有许多汕头籍成员,他们与广东、汕头关系密切,多年来心系桑梓,学习老一辈华人、潮人刻苦耐劳、勤奋创业的精神,积极参与祖国与家乡、汕头的经济建设,“汕头驻泰国经贸联络处”就设在青年商会,长期来青商会为深化泰国与家乡汕头的友好与合作,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天来访的吴锡雄会长与各位都是家乡广东及海外最具代表性的潮籍青年精英、企业家,潮创会在吴锡雄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凝聚了国内外一大批来自全球各地互联网领域、创新产业的潮籍新锐,为汕头的创新创业和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李副会长介绍说,泰国是东盟的中心,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发展稳定,华侨华人尤其是潮汕籍侨胞众多,投资环境理想,汕头是“海丝路”的重要门户,两地互补性强。目前,泰国政府正大力推动“工业4.0”政策、“东部经济走廊(EEC)”战略,提出了一系列外来投资的优惠政策,与祖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创新驱动发展政策可以实现无缝对接,合作潜力巨大。欢迎吴会长与各位企业家来泰考察投资,青商会的各位同仁既是大家来泰创业、发展的服务者,也是首选的合作者。希望此行两会能够建立密切的联系与合作,相互扩大“朋友圈”,优势互补,共享祖国新一轮开放创新红利,实现互利共赢。祝全球潮人创新经济促进会会务兴隆、蒸蒸日上,祝吴锡雄会长一行访泰圆满成功、成果丰硕。  

吴锡雄会长感谢李嘉淳副会长及商会同仁的热情接待。吴会长表示,此次来访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乡情和友情,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在泰华社团和国际社团中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与代表性,青商会搭建了中泰两国友好合作的重要桥梁,值得我们学习。此次来访青商会交流、学习,特敦请李桂雄会长担任我们潮创会的荣誉会长,也希望两会能够加强交流与联系,以青商会为平台,推动汕头与泰国在互联网经济、创新创业、区块链、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吴会长介绍说,2015年8月潮创会在第一届潮创大会上宣布成立,至今潮创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潮创会一直致力于发挥连接新老潮商的纽带作用、海内外精英交流合作的桥梁作用、以及整合全球创新资源的平台作用,带动汕头创新经济、互联网产业发展,助推汕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引进先进的思维方式和创业方式,在汕设立更具实质性的产业基金,投资创业空间,建设潮创大厦,提升汕头创新能力,促进汕头经济社会更快发展。通过此次来访考察,我们对泰国的投资环境、市场前景非常看好,充满信心,期待有机会与青商会企业家们有更多的合作,让友谊之花更加灿烂,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家乡、潮汕地区的繁荣发展和经济腾飞。 

座谈中,黄懿光、锺和武、郑树丰、赵春森副会长等也分别与赖作勤执行会长、郑文雄董事长、方展新副主席、郑泽群董事长、王锐旭总裁、陈炎欢董事长、黄沐校长等就传承潮汕文化、培养新一代潮青,推动两地在区块链、电子商务、人力资源、互联网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与探讨。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