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国际潮团总会主席张乙坤一行访问北美潮籍博士联合会

新闻来源:潮商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我要分享

8月20日,国际潮团总会主席张乙坤一行访问北美潮籍博士联合会,受到北美潮籍博士联合会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据了解,北美潮籍博士联合会成立于去年三月份,隶属于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是美国加州注册的非营利性协会,到目前为止该分会有两百多位学者专家教授。

交流过程中,几位学者博士对张乙坤主席亲自带队访问表示热烈地欢迎,认为国际潮团总会这一平台在团结全球潮人、各地社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其国际影响力也愈来愈强大。

张乙坤主席则表示,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隶属于国际潮团总会,是国际潮团的高端人才智库,不断吸纳海内外潮籍博士以壮大博士会的队伍,这对于不同领域研究或学术方面提供莫大的学术支持,这也是国际潮团总会全面发展的绝对优势。

张乙坤主席在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上表明,当任期间他将尽力把国际潮团总会打造成国际化的互助大平台,今后每两年一届的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重点在潮学、潮商、潮博、潮青四大板块发挥应有的角色并举办相关领域的论坛。

这次访问行程基本达成一致:2019年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潮博论坛将围绕“生物制药大健康产业,环境资源保护,农业科技和智能化“为主题来展开探讨。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