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本会代表拜访海南知名潮商、康芝药业(300086)董事长洪江游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我要分享

合影


2018121日下午,在出席第八届国际潮商大会活动间隙,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副监事长陈晓阳应邀拜访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会长、康芝药业(股票代码300086)董事长洪江游先生,并参加了圆桌交流会。出席会议还有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北京潮人会和潮商会、深圳市普宁商会、东莞市潮商会等商会的会长和代表。


 

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会长、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讲话


会前,洪江游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康芝药业展厅,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据介绍,1993年,洪江游董事长创立了康芝药业前身——广州中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药品进口贸易和医院销售业务。公司迅速发展,与诸多国际著名制药企业合作,代理在中国的销售业务。1998年,公司收购海南九洲制药厂,成立海南中瑞康芝制药有限公司,开始了商业向工业转型、打造自主品牌的创业历程。2010年,公司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300086,成为海南省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制药企业。2016年,公司提出儿童大健康战略精品战略,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大健康产业的领军品牌,公司正式更名为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康芝药业长期致力于儿童用药的创新研发,在国内率先成立了以儿童药为主要研究方向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设立海南省儿童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拥有先进的科研设备和一支高学历研发人员队伍,并与国内外多家医药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以研发创新推动儿童健康产业的发展。


洪董事长还向大家介绍了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的发展情况。该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以联谊、合作、创新、发展为宗旨,提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融合发展;弘扬潮商精神;实现以商养会,对海南与潮汕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起着重要的作用。促进会致力于开展各类联谊、交流、合作、公益活动,指导会员单位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充分发挥了社团桥梁作用,服务体系日益健全,增强海南全体潮商们的社会认同感,增进彼此之间的凝聚力。目前促进会在海南各市县成立5个分会,有团体会员、企业会员、个人会员一千多名。该会发起并成立海南潮联投资管理中心(简称潮联中心),潮联中心主要开展投融资、项目合作等业务,吸引一大批会员入股,为潮商发展和合作提供重要的平台;服务社会,成立海南省潮商公益基金会,基金会主要开展帮困助学及其他慈善公益活动;致力服务海南潮人、海南潮商,加强和推进有关组织机构的建设,逐步成立海南潮商青年委员会、海南潮商智库经济研究中心、海南女潮商促进会、海南潮汕书画院等专业机构。


 

我会秘书长黄坚泰讲话


黄坚泰秘书长在谈话中对洪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康芝药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赏,对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在创新发展、服务会员等方面的成果表示祝贺,对洪董事长在开拓事业的同时不遗余力推动潮团发展的精神表示敬佩。他提到,在洪董事长的领导下,海南潮商经济促进会投资共建了国际潮商大厦,这是国内外潮属社团投资兴建的首个建成项目,是社团集团化运作的成功探索,体现了海南潮商的凝聚力,更体现了商会平台经济的广阔天地。


据悉,海南潮商国际大厦位于海口市民声东路(原龙华区政府位置),占地20多亩,是集酒店、办公、潮汕美食为一体、多功能的综合体大厦,目前已经封顶。该大厦是洪董事长买下的第二块商业地,他的目标是将之打造成国贸大商圈里的精品小商圈,打造成潮商品牌——“将在海南经商创业潮汕人的力量拧成一股绳,大家共享潮人资本。潮商大厦的建设,承载着海南一百多万潮汕人的梦想,也展示着海南潮人团结、奋进、拼搏、发展的风采,对弘扬潮汕文化、促进潮商交流、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交流期间,与会的各商会代表也就商会运营发展工作做了交流。

 

洪江游会长(左三)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会长冯汝洁(右三)深圳市普宁商会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陈建成(左二)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左一)等参加圆桌交流会

 

 

参观康芝药业

 

赠送纪念品

 

洪江游会长(右)与黄坚泰秘书长(左)合影


企业名片

 


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儿童药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儿童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科技企业,并率先成立了以儿童药为主要研究方向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康芝药业秉承诚善行药、福泽人类的企业宗旨,奉行做医药精品,做专业市场的经营策略,积极践行儿童大健康战略精品战略,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大健康产业的领军品牌。公司在儿童用药领域迅速成长,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力医药企业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亚洲品牌500等殊荣。

 

文:黄坚泰、董文静  图:深圳普宁商会  编辑:董文静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