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4-5月份轮值团队简介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我要分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2021年4-5月份轮值团队名单,现公告如下:


2021年4-5月份轮值团队

轮值会长:许静

轮值副会长:吴玉丹、赵远洲、许杰鑫、洪旭新、许嘉子、黄泽霞

轮值常务理事:丁全、柯烁、林武钟、陈冬进

轮值理事:罗燕珊、吴小夏、温少华、陈茂彬



轮值会长介绍




许静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罗湖区第五届政协委员

安盛华集团副总裁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安盛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中国改革开放窗口城市深圳。经过20多年发展,安盛华集团已发展成为集黄金、铂金、白银、珠宝首饰、金银手表、金笔、工艺摆件、贵金属礼品等设计及贵金属原材料交易的大型珠宝生产制造型企业。集团公司跨界合作,涉及投资领域广泛,有珠宝地产项目投资、影业公益文化产业投资和建立中国文化艺术活动推广及交流平台。




轮值副会长介绍




吴玉丹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股权投资、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等业务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公司。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合作、分享、共赢”的企业理念和“客户至上,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协调发展” 的经营宗旨。通过建立规范的投资操作流程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对客户负责,形成良好的经营风格,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誉。 



赵远洲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远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远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环保工程、管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的施工。



许杰鑫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前海领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深圳市前海领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融资和个人投资提供信息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领投创始团队成员源于银行、担保、法律、IT四个领域,领投最深切地了解中国民营企业的融资需求和中国数量庞大但银行理财产品未能服务到位的个人投资需求,为此,创立了前海领投平台,旨在做好两件事:民间融资阳光化,以及私人银行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洪旭新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华夏星光文化传播股份公司(870693)副总裁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华夏星光集团是一家全国领先的综合型公关传播集团,旗下有商标知识产权、活动策划公关执行、户外媒体运营三大业务板块,用23年打造公关传播全产业链布局,旗下拥有华夏星光(新三板:870693),博瑞之光,星互动,知产加等机构,总部位于深圳湾创业广场,拥有近2800平米办公场所,员工300多名,全面布局户外LED、大牌、公交车、校园媒体、新媒体等,服务近2000家客户、近百家世界五百强客户、120家国际品牌客户、近200家中国500强客户。



许嘉子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梵楠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梵楠斯空间艺术(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金平 

企业介绍:

VINONCE的设计作品及代理产品先后出现在各大豪宅楼盘:九号大院、蓝楹湾、招商双玺、新天鹅堡、深圳湾1号,卓越维港、恒裕滨城、懿德轩、香蜜湖1号、上海汤臣一品、上海九间堂、上海绿城黄浦湾、上海云锦东方、北京西宸原著、香港满名山等,并因设计作品优秀、项目监管服务到位、代理产品有绝对优势而取得良好的口碑。 

 VINONCE还获得了意大利多家国际顶级家居品牌的实力认可,先后跟300多家国际一线家居品牌交流合作,受邀参加米兰国际家居展、参观多个品牌工厂,并在深多次接待多家品牌方负责任及多位国际知名设计师的友好来访并进行专业交流。 


黄泽霞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楷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楷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是在原西安建工建筑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的独资母公司,是一家以投资兴办实业,创业型投资业务,创业项目投资,物业管理,自有物业租赁等为经营范围的企业。作为深圳市新民营企业之一,公司遵循“胜在坚持,赢在创新”,秉持“以诚待人,以信做事”的宗旨,以全新学习型的团队,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轮值常务理事介绍


丁全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百师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深圳百师园文化产业园于2018年开始筹建,2019年11月17日正式对外开放。园区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建有3000多平方米的百师园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馆内藏品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含有刺绣非遗馆、潮州非遗馆、深圳市龙岗区非遗馆、百师园艺术生活馆、知能馆等五大主题馆区。

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岭南古建、木雕丁氏家族第四代传人丁全先生于2013年整合创办的公司。其古建、木雕、古漆制料工艺传承历史悠久。本着“传承、创新、跨越——厚诚于心、精致于手”的理念,改革开放近四十年来,在修复维护岭南派古建筑中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广受有关单位和客户的赞誉。



柯烁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资产管理二部负责人

籍贯:汕头南澳

企业介绍: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设立的全国性综合证券公司。2007年9月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目前,公司注册资本58.4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下设16家分公司、65家营业部。

公司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使命,回归主责主业,持续加强“投行、投资、交易、风控和财富管理”五大核心能力建设,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以全品种、全链条的资本中介型服务为引领的轻资产运营模式,以提升投资能力为核心竞争力的重资产运营模式,构建了包括“投行、资管、财富管理、自营投资、公募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在内的较为全面的业务布局,同时拥有股票质押、代销金融产品、新三板、股票期权等多项重要业务资格,形成了较为健全的牌照体系,主动管理资产规模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




林武钟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罗湖区人大代表

金贤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籍贯:揭阳惠来

企业介绍:

金贤集团成立于2001年,创立10年来,金贤集团始终坚持“贤者,善建”的企业宗旨,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已形成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五星酒店、物业管理、实验学校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立足广东,选择的高增长、战略性重点城市开发高端精装修住宅、商业及综合物业项目。金贤集团从富庶的粤东地区起步,于城市优质地段,金贤走大规模、分期开发大型城市综合体复制模式,集中国际一流建筑师及设计人员智慧,联合知名承建商倾力打造,其中金牌产品“隆江新城”项目已成为业界知名品牌,成为高品质的符号,惠来“隆江新城”更是成为所在城市的地标建筑。


陈冬进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御金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御金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来自业内领先的证券公司、股权投资机构、公募基金、高科技公司并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个人合资成立。公司定位于围绕拟上市公司以及上市公司,开展股权投资、证券投资等业务,携手地方政府资金、机构资金等,瞄准国内发展机遇,主要集中在大消费、科技、医药、农业等行业中具有投资价值的标的上。



轮值理事介绍




罗燕珊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联合国南南合作全球智库五大创始机构之一,连续六年蝉联英国律师杂志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连续五年蝉联亚洲法律杂志亚洲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

盈科坚持“党建引领,建设全球领先律师事务所”,秉承“全球视野、本土智慧”的发展理念,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方针,积极应对法律服务市场变化,促进律所稳步发展。2020年,盈科成为全球首家单体突破10000名律师的律师事务所。


吴小夏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创博汇(深圳)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

企业介绍:

创博汇(深圳)孵化有限公司聚合了深圳、台湾两地的专家学者及产业领袖,联合国际潮团博士团(台湾地区)持续深入推选出具有创新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的台湾青年创业团队。国际潮团博士团(台湾地区)是一个由众多海内外潮籍博士团队、博士及专家学者组成的国际性团体,拥有强大的国际化高端人才库,几位联合创始人均为土生土长台湾籍和香港籍的潮汕华人。

创博汇连续三年在台湾地区成功举办了三届“潮创客大赛”——暨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台湾赛区比赛,结合“中华台湾潮汕同乡总会”的成功企业家和“台湾潮籍博士团”的高校教授群,建立了可评估团队技术与营运计划的专家团队,募集了1000多组团队参赛,成为深台对接创新创业比赛的国际指标性孵化品牌。


温少华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立迈(深圳)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立迈(深圳)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西服定制行业综合服务商, 从事西服高级定制零售业务,并同时为企业正装需求提供 专业系统的解决方案,拥有核心技术骨干三十余人,包括专业的西服设计师、 裁缝师、制衣师,平均从业经验超过十五年。

立迈服饰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方式,积累零售业务与企业业务的经验,目前为止已经服务超过 1000 位私人定制客户及 20 余家知名企业和组织,建立了一套全面、系统、高效、 简单的企业西服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制服供应服务,从客户的行业特征、企业文化等方面着手, 为企业雇员带来全新的职业形象。



陈茂彬先生

深圳是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空一器陶瓷有限公司CEO

籍贯:潮州

企业介绍:

深圳市空一器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公司,主营产品是陶瓷日用品、酒店用瓷、瓷器礼品等。公司的供应链设于潮州市,总部位于深圳市,主要销售渠道有跨境电商、国内连锁餐饮、国内电商等。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热门推荐导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