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星河控股集团:精心进行产品创新 全力打造绿色人居

新闻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我要分享

 

 

“星河的经营原则是‘做一个就成一个’,星河品牌是通过每个精品楼盘来塑造、来积累的。”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如此强调。成立于1989年的星河控股,房地产开发是其产业发展的基石,敢于做市场先锋,精心做产品创新则是核心竞争力所在。如今,在“打造精品”的运营方略指导下,星河控股深入了解和细分购房需求、研究产品升级,最大限度迎合市场需求的变化。

    

产品连年销售居区域之首

立足于城市运营的战略高度,星河一直将企业的发展与城市化建设进程紧密相连。

放眼过往27年的发展历程,星河旗下位于深圳的经典产品———星河丹堤、星河国际、星河盛世、星河时代,均多次在开盘时出现客户彻夜排队哄抢房源的盛况。2011年推出的深圳星河丹滴,就曾创造单盘销售过百亿的奇迹。在竞争几乎白热化的惠州市场,2015年,经典产品线项目惠州星河丹堤去年销售超3000套,销售金额超过30亿元。而同年10月,广州南沙湾东苑项目开盘,也创造了开盘两小时劲销500套的记录。

    

坚持人居与自然和谐共处

在实施城市运营的过程中,星河始终尊重和发展城市功能、生态环境和人文思想,追求建筑与人、城市、自然和谐共荣。而坐落于梅坂大道与雅宝路交汇处的星河WO R L D,正是星河绿色战略的代言者,本月星河WO R LD刚刚荣摘“中国(深圳)绿色人居环境示范单位”的挂牌。

星河WO R L D所在的区域自然环境优越、生态价值凸显,接壤14平方公里银湖山郊野公园,坐拥民治、雅宝、南坑三大水库。项目将“绿色城市”贯穿于开发过程中,从前期规划、业态布局、建筑打造到整体运营,从商务、生活、购物到休闲、娱乐等多重场合,最大程度保留自然景观,为现代商务办公和人文居住带来绿色低碳、生态环保以及节能的环境。

未来,星河仍然紧随时代,不断深耕品质,将居住需求融入设计前端,为人居生活与城市配套提供产业全面升级的硬件基础,让每一处空间不断增值。

   

品牌项目

星河WORLD:生态化园区生活范本

雄踞福田中心区、深圳北站核心商圈以及华为科技新城三角核心区位的星河W ORLD,与地铁10号线接驳,周边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线,日常出行十分便利。

项目独创WORLD园区生活范本,在景观设计上,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通过一条贯穿东西向的绿色景观主轴将各部分的中心绿地紧密相连。

园区拥有约75万平方米的联盟商务圈,吸引了大量高端人才聚集。约8万平方米的高端旗舰COCOPark,提供一站式购物休闲生活。社区内还规划了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恒温泳池以及登山步道等诸多运动设施,引进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雅宝小学,配套24班制小学,9月即将开学。凭借独特的配套及产品优势,星河银湖谷自2014年首次入市,持续保持片区价格标杆,已然成为新的豪宅典范。

星河银湖谷项目目前所推的建面约160平方米的大宅户型,是依山傍湖的第一线全新产品,楼栋排布以山湖景观、朝南采光为布局准则,南向可观山湖美景,南北通透,空间阔绰,布局合理,打造全新的绿色生态都会生活美学。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