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会议

深圳举行新生代潮商创新和发展座谈会


5月18日下午,由深圳市潮汕商会青委会主办,深圳市心怡房地产有限公司和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园承办,花伴里集团协办,以“新生代、新潮商、新力量”为主题的“2012深圳潮商新一代发展座谈会” 在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胜利召开。

 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吴南祥会长、深圳市委党校副校长袁晓江教授、深圳市潮汕商会吴开松会长、常务副会长黄育宏、商会副会长、青委会会长李奕标以及潮商青委会近150多名“新生代”和“创二代”代表一同出席了座谈会。

李奕标会长以及中丝园总经理刘佳林分别致欢迎词。吴南祥会长、吴开松会长、黄育宏常务副会长等做了主题演讲,就其个人经历分享了经商和做人的心得体会,对新一代潮商寄予殷切厚望。袁晓江教授对新一代潮商的接班、创业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青委会常务副会长黄海东、郑少鹏、卓  睿、龚海鹏、吴怡德,副会长李光春、吴贤光、吴泽锐、林泽练、林英男、张泽钦、程礼维、郑海州、吴玉丹、吴贤光、张廷为、郑大欣、赖晓弟、胡俊波、游明春、方洪杰,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等出席座谈会。

新闻连接,对话参考题目如下:

1、新生代潮商成长、自主创业、奋斗和走向成功经验的交流和分享,探讨将面对的困难和应对的措施;

2、潮商家族企业的传承方式、接班人的培养模式;

3、新生代潮商接班人将会面对的难题和应对措施;

4、新生代潮商创新和发展战略;

5、面向未来,新生代潮商创业和投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