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8月轮值团队简介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我要分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2020年8月份轮值团队名单,现公告如下:


轮值会长:郑海州

轮值副会长:陈伟忠、赵育忠、庄嘉民、林子超、周创

轮值常务理事:刘杰标、蔡鸿生、陈吉义、戴泽龙

轮值理事:曾泽雄、苏斌斌、古可胜、许若彬


轮值会长介绍


 

郑海州会长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智谷联合实业有限公司总裁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智谷联合实业,主要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城市更新、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目前已形成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综合服务、房地产金融三大核心版块。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前期的布局及各方的努力推动下,已成长为立足深圳、布局重点城市,努力成为房地产行业有持续发展的企业。目前,公司已进入深圳、重庆、南宁等大城市,在当地均有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及筹备运营,旗下产品涵盖写字楼、酒店、商业、商务公寓等多种产品类型。

 

轮值副会长介绍

 

陈伟忠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辛拓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创建于2013年,旗下企业前海纳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专业从事股权私募、资产管理、投融资、并购重组等金融、理财业务。多年来,“纳德资本”以其雄厚资金实力,依托强大金融产品专家团队,专注于为高净值人士甄选及配置理财产品,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实现高净值人士及其家族的财富持续增值,分享创富机遇。  

辛拓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经营各品牌笔记本主板及配件,批发以及笔记本维修业务经过长时间的经营,现在已积累了雄厚的客户资源,已形成多渠道销售模式,在深圳乃至全国颇具影响力。

 

 

赵育忠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

         公司代表性项目有深圳龙岗李朗大道一标、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市政工程、后海湾填海区干道填筑及软基处理工程四标等。

 

 

庄嘉民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金景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金景置业有限公司旗下业务涵盖商业运营、产业运营、地产开发三大核心主营业务,公司产业园区及商业经营面积达100万平方米规模。 

公司成功运营的项目有星城购物中心、京粤世纪城购物中心、中泰信息技术产业园、惠科平板显示产业园、光明创新云谷、嘉义源数码产业园等,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产业+商业的大型综合类企业。

金景集团旗下公司友嘉影业已与金地集团、龙光集团、华润集团等大品牌商业地产商成为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

“楼上友嘉影城”是继“金影星汇影城”之后,推出的另一高端影城品牌。目前已签约多家影城项目,分别分布于深圳龙华、深圳龙岗、深圳宝安、深圳光明、广州新塘、广州荔湾、广州天河、东莞长安、东莞凤岗及惠州博罗等地。

 

 

林子超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骏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籍贯:揭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骏爵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营销服务、商业地产开发、典当行的综合型集团企业,创立于1997年。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10多家,营销服务网络20多家。  

骏爵集团是深圳最早的汽车销售与服务公司之一,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行业的发展。经过20多年的发展,骏爵集团年营业额已超过30亿元。旗下拥有深圳骏爵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顺和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汕头金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汽车销售公司。集团旗下的龙华名车广场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亿元,创建“品牌4s店集群、高端汽车维修集群、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中心”三大功能版块;通大汽车广场占地6万多平米,以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配件,保险代理,汽车美容以及汽车贷款为一体的商业汽车城。

集团旗下的深车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在2015年通过公开竞买方式取得了深圳市南山区曙光片区T505-0066宗地,总面积逾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接近20万平方米,土地使用年限为30年。旗下深圳市骏爵典当行有限公司是深圳典当行业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

 

 

周创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投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各类建筑工程、市政工程为主体,以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全过程咨询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民营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及机电安装工程三项总承包资质,以及地基与基础、城市道路照明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下属企业及分支机构5家,员工300余人,配备有建筑、结构、暖通、电气、给排水、道桥、机械、地质、工程造价管理、财会、统计等各专业工程技术、经济和管理人员,并且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管理安全体系的一体化认证企业。

 

轮值常务理事介绍

 

 

刘杰标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先机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先机供应链控股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投资、国际贸易、供应链管理、国际航空物流。总部位于深圳,经过多年的发展,旗下控股子公司分布于深圳,上海,北京,成都,香港。  

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均具备超过十年的国际贸易、国际物流经验,是民间资本与业内精英的完美结合。

 

 

蔡鸿生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建匠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监事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建匠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08亿元,是一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地质灾害治理丙级等资质的综合性施工企业。

 

 

陈吉义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奥普斯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深圳市奥普斯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与销售LED照明产品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led灯带灯条、LED商业照明灯具、LED广告投影灯等。  

公司产品具有亮度高、光衰低、外形美观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室内外照明。目前客户群体主要以跨境电商公司、外贸出口商、国内天猫以及京东电商为主,公司以诚信为本、合作多赢的理念获得业界认可,与多家国内外大企业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

 

 

戴泽龙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裕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籍贯:揭阳惠来

企业介绍:

深圳市裕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集团旗下有惠州市裕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驰纳(深圳)物联网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多年来,公司本着诚信、稳健、卓越、进取的经营理念,构建了“房产开发”、“金融服务”、“资产管理”、“物联网技术应用”等业务框架。

 

轮值理事介绍

  

 

曾泽雄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华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华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注册资金1.08亿元,是国内首批由国家住建部认定的大型综合建筑装饰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三大幕墙生产基地,配套先进的幕墙、金属门窗深加工生长线。三十余年来披荆斩棘、开拓进取,业务发展至国内八大区域,公司以建筑幕墙为依托,业务范围涵盖建筑装饰、建筑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设计研发、消防设施、钢结构安装、园林绿化、安防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于一体。

 

 

苏斌斌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0年5月25日,系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泰和泰崛起于西部,目前,已在北京、成都、重庆、贵阳、济南、昆明、拉萨、深圳、上海、天津、香港、西安、太原、西宁、南京、武汉、海口、华盛顿、悉尼及尼泊尔加德满都等地开设了办公机构。

具有深厚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律师是泰和泰发展的基石。泰和泰注重律师职业发展规划,科学的人才机制使泰和泰拥有合伙人逾480 余名、逾1500名执业律师、2200余名员工。大多数律师毕业于国内外著名法学院,数十名律师具有博士学位,拥有国有资产产权界定、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及专利代理等专业资格。

 

 

古可胜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派拉发展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籍贯:汕头龙湖

企业介绍:

派拉创投是一家带着创业气质,革新基因的早期投资机构。已在中国私募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管理人编号P1066544。

  派拉创投的管理人团队,是一支专业的团队、一支年轻富有激情团队、是一支坚持严谨的投资逻辑和正确的投资价值观的团队。管理人团队及投委会将始终坚守派拉的投资价值观(“3 I Plus”)去发掘派拉重点关注的产业当中真正优秀的、能助力所在产业实现产业升级的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派拉投资这样的初创企业,帮助企业成长,和派拉的投资人一起享受企业成长带来的投资收益。

 

 

许若彬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前海中钧睿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深圳市前海中钧睿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Jon Rad Consultancy 是一家由合伙人所有的独立机构。公司是一家糅合中方儒释道哲学和西方先进管理理念的咨询智脑,我们力求在咨询与商业领域中与众不同的视角,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公司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两岸四地持续发展,以全球顶级管理咨询公司为目标,深耕新投融创领域。秉承“润物无声、滴水奉献”的企业愿景,围绕“发展、管控、人本”三大核心,系统服务企业的扩张、转型与升级。

公司全资拥有香港Mirroad International从事跨境贸易投融资业务;公司参股控制深圳市共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区块链技术应用和服务业务;公司参股控制深圳寰博润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事大型活动策划、企业品牌推广;公司参与新三板挂牌企业华泓新材(股票代码:872361)主要经营,从事光固化新材料产学研引导。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热门推荐导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