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长致辞

会长致辞

李奕标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是在深圳市潮汕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基础上,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社团组织,是在深潮籍新一代青年学习培训、内外交流、投资合作、互动发展的重要服务平台,也是海内外潮籍青年的联谊合作平台。

自成立以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始终以老一辈的潮商为学习楷模,弘扬潮汕人勤劳刻苦,进取拼搏,敢为天下先,勇于担当之精神,极力站好岗、接好班,做好传承与接班的大文章,逐步树立起青年潮商的良好形象。

作为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我谨承诺:尽忠职守,坚决履行会长权利和职责,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商会。我们的宗旨是,整合资源、聚集财智;推动创业、创新发展; 联谊合作、 服务会员;慈善公益、造福社会。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资源共享互助互益的创新社团,铸造一个有竞争力的潮青接班社团组织,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潮青经合服务组织,创造一个慈善公益型的新潮商青年商会。我们敞开怀抱,敞开大门,欢迎更多新一代潮商优秀代表,自主创业潮商优秀代表,在不同领域和行业中积极上进的潮籍青年精英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为创建一流的青年商会而奋斗。 

让我们携手与共,风雨同舟,万众一心,全力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打造成一个文化商会、财团商会、精英商会、品牌商会!为深圳及家乡潮汕的经济建设服务,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贡献。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

李奕标

(李奕标先生现任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汕头市潮阳区政协常委、深圳大学校友会总会执行会长、第七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名誉主席)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