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黄德林 李光春 龚海鹏 庄展诺 赵远洲 | 会长们如何为我会发展建言献策(三)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我要分享


李奕标会长出席战略研讨会并作讲话

本期根据战略研讨会上的录音,整理发表执行会长、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星盛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6668.HK)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黄德林,监事长、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光春,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海鹏,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822)总裁庄展诺,副会长、深圳市远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远洲的发言(未经本人审阅),从中可以感受会长们的智慧、视野、品德和精神,为商会发展出谋献策,这就是潮青商会的凝聚力。

      如何推动一家拥有1000家会员企业、党委有200名中共党员的学习型青年社团创新前行?我们的答案是学习、学习、再学习!战略的务虚是为了发展举措务实地落地。长期以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坚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战略发展研讨会,探索务实创新之路。

执行会长、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星盛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6668.HK)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黄德林:

我1994年出国学习,2008年回国,一直牢记自己出生在潮汕,根永远在潮汕。做人一定不能忘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潮商的优良传统,学习他们坚韧、刻苦的良好品质,并将这些品质与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朋友,同时做好子女的教育工作。关于商会的建设与发展,我将会全力支持,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让商会实现质与量的双重飞跃。

图片

监事长、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光春:

商会要严格按照章程运作,深化会员服务体系,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特别是财务管理要规范有序,财务收入和支出项目要合理合规。同时,我希望新入会成员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交流互动,共享资源,加强合作。相信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商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图片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海鹏:

在推动商会发展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要深入思考“为什么要成立商会”、“一个好的商会是什么样子的”这两个问题,明确成立商会的目的,我们才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了解一个优秀的商会应该具备哪些特点,我们才能朝着理想的方向共同努力。

图片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822)总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庄展诺:

“潮”是指一个地区的人,同一个地区的人有着相同的生产方式和文化。潮汕地区向海而生的生产方式衍生出团结、勤奋、拼搏的文化。我们要将这种文化上升为一种精神来鼓舞自己。对于商会的发展,我认为要靠大家共同参与、出谋划策,要做好梯队建设,要一代一代把潮青招牌擦亮。

图片

党委委员、副会长、深圳市远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远洲:

要用好商会的平台和资源,扩大成员内部交流,使联谊交流常态化,促进成员业务的开展,努力在商会锁定和挖掘更多商机。一个人一辈子能接触到的人是有限的,而且良莠不齐,很难遇到真正的朋友。但商会汇聚了众多潮青精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共建共享、交流互动的平台,这里的朋友值得深交,这里教给我们的做人做事道理终身受用不尽。


我们欢迎海内外兄弟社团通过多种形式交流探讨,共同探索社团创新发展之路。我们将陆续发表战略研讨会会长们的发言,敬请留意。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不感兴趣:0 爱看:2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