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张俊勇莅临本会 共商国际潮青粤港澳大湾区考察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我要分享


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香港潮属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张俊勇(左六)、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左五),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上诉委员会委员、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湾趣app创始人陈晓锋博士(右三),本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右四)、龚海鹏(左四),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左一),副会长李奕庄(右二)、王剑(左三)、陈文振(左二)等合影


  2018年9月7日中午,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香港潮属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张俊勇一行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与李奕标会长等座谈交流,双方就深港潮青齐心协力共同办好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系列活动交换了意见。

  一同到访的还有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上诉委员会委员、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湾趣app创始人陈晓锋博士、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秘书仇佩贤。本会常务副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黄大卫、恒裕集团董事长龚海鹏,本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深圳市东启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奕庄、贝瑞佳·芮安阁月子中心董事长王剑、深圳市源泰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文振,常务副秘书长陈英等参加座谈。

李奕标会长(左)与张俊勇主席(右)亲切交流

  张俊勇主席介绍,由香港潮州商会主办的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于今年11月28-29日在香港举行,这是年会时隔20年后再次回到发源地香港举办,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在国家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为促进海内外潮青共同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增进海外潮青对祖国建设发展成就的认识,第十届年会特别策划了国际潮青粤港澳大湾区考察活动,将组织国际潮青代表团走进广州、深圳、东莞等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进行考察交流。

  张俊勇主席表示,深圳潮青商会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在推动深圳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是近年来国际潮青中一支光彩夺目的潮青组织。同时,商会作为国际潮青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国际潮青事业的发展,希望在本届年会中,继续得到深圳潮青商会的鼎力支持。

  根据双方共识,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之粤港澳大湾区深圳站活动将在2018年11月27日中午和下午举行。决定由深圳潮青商会负责做好深圳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并全程协助广州、东莞的考察行程,确保活动圆满举行。李奕标会长将率团出席在香港举办的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李奕标会长感谢张俊勇主席和本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对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的褒奖和信任,感谢张主席百忙中莅临商会交流指导。他说,商会持续快速发展,离不开历届国际潮青联合会领导多年来的的亲切关怀和指导。李桂雄会长、胡剑江执行会长曾多次出席本会主办的论坛及大会并讲话。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在香港举办,这不仅是香港潮青的骄傲和荣光,也是粤港澳大湾区潮青的合作发展盛会。深圳潮青商会经过5年发展,成员达到800多人,商会的创新服务、统筹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完全有能力有把握协办好本次粤港澳大湾区考察东莞--深圳站的活动。商会必将发挥商会资源优势,精心组织策划,全力配合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办好相关活动。


李奕标会长陪同张俊勇主席观看福田海岸城、龙华海岸城、万丰海岸城的模型。李奕标会长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为潮商房地产企业提供了宝贵机遇和广阔的空间,潮商应为大湾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陈 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