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本会组团庆贺蛇口雨花斋成立两周年并捐赠物资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我要分享

本会荣誉监事长吴振城(一排右八)、蛇口雨花斋大家长吴喜强(一排左八)与潮青代表合影

      2019年12月26日上午,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组团出席蛇口雨花斋成立两周年活动,并向雨花斋捐赠包括优质大米、花生油等在内价值三万多元的物资。
      蛇口海滨社区党委书记卢志蓬,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监事长、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振城,深圳市万通天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蛇口雨花斋大家长吴喜强,本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常务副会长吴泽锐、郑少鹏、张镇江、李奕庄,副会长林英男、陈伟忠、肖松鸿、庄辉才、林舜州、林晓义、陈文振、赵育忠,常务理事丁全、刘杰标,理事林开龙、李建升、詹朝生、郑文忠、陈泽璇、陈奕君、林生渠、许若彬,嘉宾李铮,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以及雨花斋义工家人们、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共近百人出席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合影

      活动现场,热情洋溢的潮青家人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潮青慈善公益精神。大家接力搬运着爱心物资,代表商会将其交付给雨花斋的物资负责人。
      吴振城荣誉监事长代表雨花斋向潮青商会表示衷心的感谢,盛赞本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传承潮商慈善公益精神,开展潮青公益事业,从而获得社会各界的点赞。潮青商会会长们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尽自己所能支持雨花斋慈善事业。
      物资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满怀感恩之情,在大厅举行了雨花斋成立两周年感恩分享会。

雨花斋大家长吴喜强致辞

      雨花斋大家长吴喜强在感恩分享会上致辞。他以无限感恩的心感恩所有支持、帮助雨花斋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吴喜强表示,蛇口雨花斋成立两年来,让许多空巢老人、残障人士、弱势群体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关爱,是包含在座每一位在内的雨花家人们的大爱成就了那一碗碗没有交易、净化心灵的饭。他还表示,雨花斋素食既传递了爱心、联谊了美德,又环保了地球,更加健康了身体。

      蛇口海滨社区党委书记卢志蓬对这两年来默默贡献的雨花斋义工家人们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雨花斋弘扬了慈善文化、助推了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构建海滨社区新型邻里关系做出了重要贡献。卢志蓬还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雨花斋慈善事业,他相信,未来将有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们参与进来,一起将雨花斋引向更多的地方,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本会常务副会长、义工联主席吴泽锐汇报雨花斋运营情况

      本会常务副会长、义工联主席吴泽锐向大家介绍了雨花斋成立两年来的运营情况:两年来,蛇口雨花斋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免费素食超过二十余万人次,服务义工达近两万人次。他表示,雨花斋所倡导的健康素食观念、和谐的用餐氛围、光盘行动的美德传承、细心的义工呵护、关爱的能量循环,都使雨花斋成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特殊课堂。

      期间,大家起立,在林英男副会长的带领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大家在雨花斋餐厅齐念感恩词后共进午餐,在就餐中感受雨花斋“没有杀戮、没有交易,只有感恩”的大爱无私精神。


用餐现场

      据悉,两年来,潮青商会成员积极支持蛇口雨花斋。在每月的捐赠名单中,都有一批热心的潮青及家人。仅今年12月份57宗捐赠中,就有20宗是潮青成员捐赠,其中有荣誉监事长吴振城,常务副会长吴泽锐,副会长许嘉子,常务理事陈楚辉,副会长林舜州、赵远洲、黄博昊、肖松鸿、陈伟忠,名誉会长郑宗豪,常务理事陈益斌,理事郑海、黄少军、郑文忠、黄贤辉,常务理事陈铿,理事陈奕君的爱心捐赠。另外,常务副会长张镇江、副会长黄泽霞也踊跃参与到此次物资捐赠活动中。



搬运爱心物资的潮青义工们


本会捐赠的物资

雨花斋成立两周年大合影


资料链接

      雨花斋以“恭敬生命,感恩吃素”为宗旨,以“拒绝杀戮,没有交易,只有爱心”为核心,不以盈利为目的,倡导“健康生活,低碳环保,关爱生命,圆满心灵,和谐社会,保护地球,从我做起”的理念。

      雨花斋拒绝杀戮,没有交易,只有感恩,生生不息的造血功能来源于这份吃了就好、做了就好、舍了就好、够了就好、了了就好等无所求的护生之爱。众雨花向往共产大同社会,深深感恩党的领导、国家的护佑,激发了更多的人走进觉醒、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气氛中。

      雨花慈善事业的模式,就是通过社会互助,推进老年人居家养老的安适性和稳定性,使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相结合,在解决社会老龄化问题上,上为政府解忧,下为百姓解难。

日常在雨花斋等待用餐的老人们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出席名单

荣誉监事长吴振城   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蛇口雨花斋大家长吴喜强   深圳市万通天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委书记、秘书长   黄坚泰

常务副会长吴泽锐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义工联合会主席、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常务副会长郑少鹏   深圳市庆鹏(实业)集团董事

常务副会长张镇江   广东日昇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李奕庄   深圳市东启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林英男   深圳市侨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会长陈伟忠   深圳市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肖松鸿   深圳市汇丰恒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副会长庄辉才   深圳市新宏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林舜州   深圳市兆佳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林晓义   深圳市恒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陈文振   深圳市源泰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副会长赵育忠   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轮值常务理事丁全   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常务理事刘杰标   深圳聚融达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理事林开龙   深圳龙翔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理事李建升   深圳金佰尚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理事詹朝生   深圳市酒先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郑文忠   弘天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理事陈泽璇   深圳市欢喜烘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理事陈奕君   深圳市前海赢首投资合伙人

理事林生渠   深圳酱河实业有限公司品牌合伙人

理事许若彬   深圳市前海中钧睿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嘉宾李铮   塔力格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CEO

  秘书处

郑   娟   副秘书长

林育新   副秘书长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