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10-11月轮值团队简介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我要分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202010-11月份轮值团队名单,现公告如下:


轮值会长:黄海东、郑少鹏

轮值副会长:吴玉丹、蔡纳、庄映锐、赖伟丰

轮值常务理事:陈其亮、陈丹彬、张振流、林致学、陈泽斌、黄飞云

轮值理事:陈少莹、王威、苏杭、柯东洲、孙鹏程


轮值会长介绍


 

黄海东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世纪华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兰州财经大学客座教授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世纪华宏投资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一向锐意创新,并勇于采用新科技,经营多元化业务,主要业务涉及商业地产开发、高科技股权投资、文化教育等版块。公司一直坚持“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经营策略,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成长为覆盖深圳、重庆、安徽、福建等地区的综合投资集团。集团旗下拓基地产,为国内地产300强;智谷实业,专注于教育商业地产细分市场;道合金泽母基金,为国内新锐PEVC母基金并成功投资高科技独角兽企业。

世纪华宏将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稳健经营,规范管理,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实现企业长期稳健发展和社会责任而不断努力。



 

郑少鹏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庆鹏(实业)集团董事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庆鹏石油化工经销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由国有特大型企业中国石油大庆石油化工总厂控股,其业务主要覆盖华南地区。旗下东莞分公司,拥有一万吨级专用码头,成品油与化工总罐容20万立方米,成品油年销售能力达60万-70万吨。

      2003年,深圳市庆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经过二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集团由单一石油化工发展为多元化经营,除石油产业之外,还涉足房地产业、物流业、丝绸刺绣文化产业等。

 

 轮值副会长介绍
 

吴玉丹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股权投资、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等业务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公司。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合作、分享、共赢”的企业理念和“客户至上,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协调发展” 的经营宗旨。通过建立规范的投资操作流程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对客户负责,形成良好的经营风格,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誉。 


 

蔡纳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籍贯:潮州

 

庄映锐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藤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

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政协委员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藤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专注于教育、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的投资,管理团队拥有10年的股权投资经验,基金管理规模接近20亿元,已IPO退出的项目包括:易尚展示(002751)、暴风科技(300431)、键桥通讯(002316)等;科创板第一批上市企业嘉元科技为已投资企业。


赖伟丰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美颐美餐厅(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美颐美抱着“让天下人享受高品质一餐”的愿景诞生于深圳,一路走来,始终不忘初心。坚持选用纯正泰国香米、净化水来烹饪每一碗“鲍汁排骨饭”,用匠心煲制每一盅“老火靓汤”,为每一位莅临的顾客朋友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一餐和愉悦的味蕾之旅。

      目前,美颐美全国直营实体店超过60家,分布于深圳、广州、东莞、佛山等城市的高端商圈,遍布各大城市交通枢纽、高端购物中心、写字楼商务区、花园住宅小区,深受大都市顾客朋友的信赖和热爱。


轮值常务理事介绍


陈其亮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光多耀实业有限公司合伙人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光多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经营工业厂房租赁,公寓、酒店经营管理。业务遍布龙华区与惠州惠阳,管理面积达15万平米。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为客户打造一流的物业服务。


陈丹彬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快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快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站的投建及开发运营,为首家合法合规建造地下停车场大功率直流桩充电站的公司。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快电科技响应国家号召,立足大湾区,辐射全国。以科技进步促进绿色环保为愿景,积极创新,为客户提供可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开发爱乐充小程序,着眼于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带来优质的用户体验前端,智能便捷的后台,形成充电服务一站式大数据管理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张振流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恒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深圳市恒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打造互联网+RAR、人工智能闭环产业链。旗下有恒悦创客空间、恒悦创投、恒悦魔方实业三大企业板块。

      恒悦创客空间是宝安首家采用互联网+未来产业(VR/AR、人工智能)的综合创客孵化基地,以“让创业更简单、让工作更有趣、让未来更精彩”为理念,通过“创客孵化+加速器+产业园区+产业基金”的新颖模式,为创业者提供空间、活动、培育、投资、增值配套等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恒悦创投合伙人拥有丰富的海内外投资经验,曾投资陆金所、众安保险、巨人网络、360等PE项目,及美味不用等、蓝城兄弟等VC项目。参与全球投资孵化加速AR、VR等新兴产业。

      恒悦魔方实业拥有400平米AVR与人工智能结合的数字展厅,全力打造VR+创新教育平台,在AVR技术与智能终端领域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


林致学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北京金诚同达(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籍贯:揭阳

企业介绍:

      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2年年底。今天,金诚同达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规模最大、最富活力的律师事务所之一。2000年金诚同达被司法部命名为“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2000年、2005年、2008-2010年度,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2000年以来,连续多次被北京市司法局、北京市律师协会评为“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并获“北京市律师行业先锋奖”光荣称号。在诸多业务领域,金诚同达都已成为行业里的领先者。各地区的分所与北京总所紧密合作,形成覆盖全国的网络,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法律服务,从公司、证券、金融、房地产、项目融资、基础建设、资产管理、保险、并购、税务、知识产权、反垄断、劳动法,到外商投资、国际贸易、WTO争端解决、商事仲裁诉讼等等。金诚同达的客户包括政府部门、大型跨国公司、中央企业、国内外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对冲基金、私募基金、风险投资基金、房地产企业、基础设施开发商、制造商、IT公司、高新技术产业、传媒娱乐业等。

 

陈泽斌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汇百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深圳市汇百富投资有限公司成立2014年5月5日,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投资一二级市场、上市公司融资、香港IPO业务。

      在股权投资方面,通过独立上市或被上市公司并购退出,针对细分市场有护城河、核心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公司,通过严格风控把关,主要做这类公司的A轮投资,以其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率。另外,汇百富投资通过自有资金或基金公司募资的方式投资证券市场,汇百富投资跟业内私募业绩稳健的机构合作,汇百富投资负责募资,私募公司负责投研一起参与投委会决议,以补充股权投资的资金流动性。

      公司秉持“风险控制第一位,可持续发展做大做强”的经营理念,争取在风险可控范围内稳健投资,达到产融共驰,加强平台建设,结识更多优秀的精英,整合资源,力争每年更上一层楼。


黄飞云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广东皇威集团执行董事

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皇威集团创始于1989年,目前集团旗下企业涉及家纺、电子元器件生产加工、科技(产业)地产项目投资、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等领域,集团工业地产项目遍布北京、上海、深圳、肇庆、佛山,服务近300家中小民营成长型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出一批优秀的毕业代表企业。


轮值理事介绍


 

陈少莹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华拓智能时尚科技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品牌总监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华拓智能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深耕于智能科技与时尚潮流的跨界合作,在本土化发展的同时,引入拥有多年经营国际品牌经验的UTG集团合营,共同于打造“智能、时尚、科技”的华拓生态圈,旗下拥有“军拓 J∙TOUR”、“L’ALPINA”和“Roberta di Camerino”等众多国内外品牌,公司坚持以智能硬件为核心,软件为交互,大数据云端服务为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种多元化、新时尚、潮科技的生活方式。


王威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热炼控股有限公司私教部总经理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FUSION FITNESS热炼健身自创立以来,坚持以“让客户每一次来FUSION FITNESS,都能收获可受益终身的健身知识技能”为理念,主张健身是一种需要终生学习的技能,用极致的健身服务与体验塑造行业品牌价值。

      公司目前在深圳拥有5家高档商圈店铺,每家门店均有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及空间定位,曾荣获首届“Modern Gym Style”健身空间设计大赛优秀奖、2019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并成为多个影视剧拍摄采景地。


苏杭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东吴证券研究所机构销售经理

籍贯:潮州潮安

企业介绍:

      1993年4月,东吴证券前身苏州证券诞生,同年8月正式对外营业。2002年4月,公司更名为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增资扩股,募集资金总额8.5亿元。2010年5月,公司整体变更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12月,公司成功登录A股市场,股票代码“601555”,募集资金总额32.5亿元。2014年8月,东吴证券完成上市后的首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51.31亿元。2016年1月,东吴证券完成上市后的第二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35.4亿元。2020年3月,东吴证券以配股公开发行完成上市以来的第三次再融资,募集资金总额59.88亿元。


柯东洲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国银金融中心大厦,现设有广州分所、龙岗分所、西安分所、重庆分所。杭州分所、中山分所与马鞍山分所现正筹备中。总所现有执业律师超过263人。

      卓建已取得省一级破产管理人、专利代理、商标代理等重要资质,并成为众多大型企事业单位的法律服务供应商。

      卓建的主要法律服务领域涵盖:证券与资本市场、私募基金与股权投资、融资担保、并购重组、破产清算、金融保险、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知识产权、刑事辩护、劳动人事、婚姻家事、企业风险管理、涉外法律事务、财富传承等。服务类别包括:诉讼、仲裁、常年法律顾问及专项法律服务。


孙鹏程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广东品睿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

籍贯:揭阳榕城

企业介绍:

      广东品睿律师事务所是广东省司法厅批复成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品睿所立所使命为:“品行为先、睿守正义”。品睿所在传统制律所基础上打造一体化团队办案法律服务模式,实现律所平台化、平台团队化、团队公司化,案件管理中心确保全体律师法律服务专业化、高效化,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热门推荐导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