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3-4月份轮值团队简介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我要分享


2021年12月-2022年1月轮值团队名单,现公告如下:


       轮值会长:吴泽锐、许晓生
       轮值副会长:黄山、张廷为、陈伟忠、林舜州、蔡纳
       轮值常务理事:吴振宇、李仕涛、李银珊
       轮值理事:陈泽璇、黄学斌、张英雷、黄美宁、黄思涛


轮值会长介绍


吴泽锐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执行监事长
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工业地产及金融资产管理;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凭资质证经营);在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权的范围内进行房地产开发。


许晓生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高新奇集团董事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高新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通讯终端产品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企业,自有现代化的工业园区17万平方米。
       高新奇科技是广东省100强制造企业、深圳市50强民营企业和通信行业10强企业。公司长期以来注重新产品的开发,从新功能的研发到新外形的设计,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自主开发的产品目前已获国家专利技术100多项,先后荣获畅销品牌奖、出口产品创新奖、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大量奖项。


轮值副会长介绍


黄山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惠州市政协委员
深圳市至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濠江
       企业介绍:
       深圳市至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跨地区、跨领域、多元化经营的投资集团公司。集团总部设在深圳市福田中心区,下属企业遍布广州、深圳、惠州、肇庆等珠三角经济中心区。至德投资集团主要从事能源投资建设、水电及水电技术咨询、火电(热电联产)及热能供应、物流运输、房地产开发等大型项目投资。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多元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发展战略,倡导“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文化,着重于企业人才的培养,勇于开拓,锐意创新,以务实的精神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在所投资的相关领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应,为集团下一阶段的战略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与运营管理经验。



张廷为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山西晋城市政协委员
深圳市普福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深圳市普福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以金融投资,兴办实业,开发商业地产,物业管理和经营管理综合物流中心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投资公司,创立于2003年。公司近年参与合作开发国内商业地产领域,先后合作投资开发山东潍坊,山西朔州,山西运城和山西晋城等大型商业,物流中心项目,开发商业面积百万平方米。目前在建山西晋城豪德光彩贸易广场商贸物流园区项目,一二期项目总占地604亩。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一直奉行 “诚信、务实、稳健”的经营理念,长期参与光彩慈善事业,并多次被评为市优秀慈善企业 ,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改善地区产业结构做出显著贡献。



陈伟忠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创建于2013年,旗下企业前海纳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专业从事股权私募、资产管理、投融资、并购重组等金融、理财业务。多年来,“纳德资本”以其雄厚资金实力,依托强大金融产品专家团队,专注于为高净值人士甄选及配置理财产品,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实现高净值人士及其家族的财富持续增值,分享创富机遇。
       辛拓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经营各品牌笔记本主板及配件,批发以及笔记本维修业务经过长时间的经营,现在已积累了雄厚的客户资源,已形成多渠道销售模式,在深圳乃至全国颇具影响力。



林舜州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兆佳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公司已经形成以兆佳洲实业和吉祥云科技的实体发展,以亿洲资本证券投资、木星上行和国泰一号股权投资的实业金融投资一体两翼的发展架构。目前公司实体投资涵盖地产、油站、影院投资经营、激光设备销售租赁等方面,金融投资包括以二级市场证券投资为主的亿洲资本,以股权投资为主的木星上行和国泰一号股权投资两个平台。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实业金融结合,齐头并进的原则,继续在各方面积极寻求投资机会,力争获得长期稳健收益。



蔡纳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籍贯:潮州


轮值常务理事介绍


吴振宇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汕尾市政协委员
深圳市绿海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深圳市绿海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为人民币壹亿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繁华商贸中心—海岸大厦(东座),毗邻深圳湾口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物业管理、国内外贸易、进出口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
       公司秉承“精诚立人、精心立事、精品立业”的企业精神,在“高要求,高品质”的理念指导 下,扎根于房地产开发,先后在深圳、东莞开发了多个现代化工业园区,并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优 质的物业服务;在住宅项目方面,公司先后参与开发了涵盖中高端花园小区、公寓等多种项目的 知名楼盘;在商用项目方面公司则参与开发包括深南大道甲级地标写字楼、商业街、星级酒店等 多个高端项目。公司奉行“和者筑善”的企业价值观,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高度,致 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环境,赢得了市场上良好的口碑。



李仕涛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东莞市普仕泰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东莞市普仕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前身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 年,专业为建筑工程施工承建服务,通过近20年的艰苦创业,先后与兴昂国际鞋材有限公司、鸿图精密铸件有限公司,台湾韦旭鞋业有限公司、群富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国际品牌企业合作,完成了近120万平方米的建筑工程施工,先后获得多项优良品牌奖项。
       2003年公司开始进入投资运营领域,改制成立东莞市普仕泰实业有限公司,着手进行工业厂房、商业地产实体项目的开发经营,先后在东莞市石摔镇田寮工业区投资兴建普仕春科技园:该园区占地面积62000平方米。兴建厂房、宿舍、综合楼等总建筑面积为125800平方米。2001年公司属下子公司(即惠州市普仕泰实业有限公司)出资参股惠州腾辉通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控资兴建惠州市惠阳区“府河名居”项目,并于2014年全部规工投入使用,该园区占地面积42000平方米,为五幢23层,集住宅、公寓、酒店、商业于一体的中型生活、休闲、购物小区,总建筑面积的180000平方米。



李银珊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中国民生银行香蜜支行行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民生银行华强北电子金融中心,于2012年12月成立的小微业务专营机构,为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一级经营单位。成立以来,大力服务于深圳市广大中小企业主,帮助中小企业,特别是电子行业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部门到现在服务过深圳3000家中小企业主。为小微企业及其企业主家庭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现在管理小微信贷资产达50亿元,金融产资产约10亿元。


轮值理事介绍


陈泽璇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腾睿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
深圳市欢喜烘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揭阳惠来
       企业介绍:
       深圳市腾睿技术科技有限公司是华为公司以及梦网科技(上市公司代码∶ 002123)授权的华为服务号深圳城市运营商。华为服务号是基于华为终端、依托华为海量终端用户及市场高发展空间、为企业打造的统一全链路商家服务广场,经生活服务APP、 手机负一屏等入口,通过服务分发、用户互动连接及营销工具,构建企业与用户之间低成本服务营B2C联系,形成商业闭环。



黄学斌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稳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稳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是一个一站式赎楼平台、综合金融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赎楼、过桥、红本抵押、个人企业融资咨询服务等。我司价值观为尊重、责任、细节、荣誉。企业本着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把服务做到极致的理念,每位客户从询单至出方案、签合同、办理业务皆采用全流程标准化服务,专业高效处理每笔业务,让客户放心,省心,舒心。



张英雷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满京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发展中心总监
产业招商运营部负责人
       籍贯:揭阳惠来
       企业介绍:
       满京华集团成立于1998年,公司凭借专业的资本运作和高效的资源整合,在历经近二十余年的锐意革新和稳健发展后,现已成长为涵括城市更新、置地开发、文化运营、资产运营管理、汽车五大业务板块的综合型投资集团。目前已投资控股二十余家二级企业,整体员工逾三千人。
       满京华集团将企业发展与城市升级更新相结合,致力改善人居环境、完善产业配套、服务实体企业。迄今旗下开发及经营的项目及品牌主要有:满京华喜悦里、满京华云著、中央西谷大厦、盈硕大厦、艺峦SOHO、罗湖艺展中心、国际艺展中心,安骅汽车、华人运通等。 




黄美宁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融信四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籍贯:汕头金平
       企业介绍:
       深圳市融信四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小业主提供完整的融资解决方案。成立9年,公司凭着卓越的客户口碑,一直坚持以诚信为本,客户为上的服务原则,推广普惠金融,帮助中小企业主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让中小企业的发展进入良性机遇,为国家的经济建设作贡献。



黄思涛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帮你找(深圳)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帮你找(深圳)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是一家专注品质和客户满意度的专业写字楼租赁公司。公司内部8名员工均为来自于地产龙头行业的资深员工,并且为年轻的90后潮汕同乡,潮汕人的骨子就有着拼搏向上的血液。公司秉承着“爱拼,敢搏,赢未来”的中心理念,积极寻找新途径来开拓写字楼租赁业务,通过自媒体、新媒体等途径开启写字楼租赁新时代,紧跟热点,通过这种途径汇聚潜在客户群体。
       主要业务范围为: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租售代理、房地产顾问、自有物业租赁、物业管理、国内贸易。
       产品理念:以用户为中心,追求最大限度提升的用户体验,极大的提升用户找办公室的效率,同时节约现金成本。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热门推荐导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