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信仰

城市艺遇 赋美生活 海岸美学 | 艺术臻藏:让美好触手可及

新闻来源:海岸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我要分享

      艺术生活化,是城市化进程中的必然。

      作为城市运营商,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单位海岸集团,一直用心雕琢每一个作品,坚持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照进现实。

      经过二十多年的沉淀,富有海岸特色的生活美学已自成一体,用海岸艺术观打造的作品也深入浸润着人们的生活。


      在海岸,艺术为美,建筑为美,创新为美,服务为美。海岸美学源于对美好生活的深刻理解,和对城市、时代发展的使命认同。
      将艺术融入城市空间和市民生活,让品质美学成就生活的高度,也是“海岸的城”即将呈现的未来之境......

      本号将通过艺术臻藏、建筑艺术、艺术文化、景观艺术、服务艺术五大板块,带你领略海岸美学,感受城市艺遇的美好生活。


      本期走进艺术臻藏,在艺术之美的浸染中,净化心灵,远离琐碎、庸常与单调。


艺术臻藏:让美好触手可及

      朱光潜认为:要改变社会,先要净化人心。而要人心净化,先要人生美化, 要在物质之外,有更高尚纯洁的追求。

      海岸集团的艺术追求,在海岸随处可见的艺术品空间里可见一斑。海岸集团旗下诸多项目的公共空间,都装点着很多出自名家之手的作品。海岸城购物中心作为深圳商业领域的标杆,亦开创了商业空间里陈列艺术品的先河。

      这些风格各异且个性鲜明的艺术品,串联起一条艺术长廊,在传递美好的同时,也默默诉说着海岸现代而富有创意的审美观,彰显着海岸的人文底蕴。

《Sissone芭蕾小剪跳》
坐标:海岸城西座大堂
艺术家:理查德·麦克唐纳

《Grand Coda华丽乐章》
坐标:万丰海岸城
艺术家:理查德•麦克唐纳
      艺术家通过雕塑刻画双人芭蕾舞者的舒展姿态,定格美好瞬间、彰显力量之美。作品整体大气、宏伟,颇具艺术感染力。

《Blind Faith虔诚狂热的信仰》
坐标:海岸城购物中心
艺术家:理查德•麦克唐纳

《Nureyev纽瑞耶夫》
坐标:海岸城西座
艺术家:理查德•麦克唐纳

      理查德•麦克唐纳,世界著名雕塑家。他一直以运动员或芭蕾舞、杂技演员为模持儿,他的雕塑揭示了对人体的深刻理解和对人类精神和情感的礼赞,作品被许多美国政界和文艺界名人收藏。


《Artemis女神》
坐标:万丰海岸城

艺术家:Sylvestre Gauvrit


《游戏少年》
坐标:海岸城购物中心

艺术家:陈文令


《Ring環》
坐标:万丰海岸城
艺术家:周力

      艺术家周力的作品以综合媒介绘画和装置为主,在不局限于材料形态的同时,坚持着个人美学脉络和艺术思想的延伸。她的作品兼具刚劲的力量感与飘逸的浪漫色彩;在探寻当代美学疆域的同时,展现出博大的人文关怀。在她的作品中,那些不经意间显现的灵动细节皆由此而来。


《Five Elements五行》大理石雕塑
坐标:海岸城西座
艺术家:Sylvestre Gauvrit

      著名雕塑艺术家Sylvestre Gauvrit的雕塑作品已成为巴黎、伦敦、罗马、阿姆斯特丹、香港、迪拜等全球主要文化之都公共和私人收藏的一部分。


《柳暗花明》油画
坐标:海岸城西座
艺术家:他们+
      无径之林,常有情趣;无人之岸,几多惊喜;无人驻足,是为桃源;岸畔崖间,鼓涛为乐;吾爱世人,更爱自然。
      由杨晓钢、赖圣予创立的艺术品牌“他们+”,成立16年以来一直活跃在中国当代艺术的最前沿,以其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和独特的风格成为70后观念绘画的杰出代表。他们创造性地发明了平台绘画的创作方式,以两位艺术家在画布上用图像聊天的方式表现了这个时代的美好、荒诞、焦虑等深刻的戏剧性。

      结语:
      承载着艺术家想象力的艺术品,是“美”最直接的载体。海岸不惜重金引入一系列出自名家之手的艺术品,安放在海岸旗下不同项目的公共空间,无形中美化了城市空间,让人们感受艺术的美感与灵动,碰撞出灵魂对话的美妙花火。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