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6-7月份轮值团队简介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我要分享


2021年12月-2022年1月轮值团队名单,现公告如下:


      轮值会长:林泽练、李奕庄
      轮值副会长:洪旭新、马小冕、赵育忠、赵紫明
      轮值常务理事:林钟杰、黄曼璐、方一方、马应烽
      轮值理事:郑海、罗燕珊、吴小夏、余琼辉、曾洪

轮值会长介绍


林泽练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
广东省教育厅专家库专家
艾格林电子集团董事长
寓墅文旅科技集团董事长
壹玖捌壹资本董事长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1)艾格林电子集团
      艾格林电子成立于2007年,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在苏州、香港,加拿大等地区及国家设立分支机构,致力于提供长期订单以及紧缺元件等全方位服务,服务客户遍布全球三大洲5000余家电子制造商,分销品牌元器件达10万余种。集团旗下品牌依托国家政策有力支持,重点走国产半导体品牌路线,增强国产品牌竞争力,未来将继续大力发展国产产品及科研技术,与艾格林电子形成“产销研”一体互补,打造完整产业链闭环。
      (2)寓墅文旅科技集团
      寓墅文旅科技集团控股大眼睛私人定制旅行、株式会社funkey民宿酒店管理平台以及隐世山居酒店IP品牌,用科技与IP赋能文旅项目,以与时俱进、科学规划联动系统运营,整合优势资源打造,集聚高端酒店·别墅度假村·文旅·泛旅游综合体运营于一身。集团拥有产学研投的专业组织体系和高配国际团队,为客户提供投资开发与运营的全产业链服务和全面解决方案,目前在西藏、四川、甘肃、云南以及日本和泰国已有多个项目落地运营。
      (3)壹玖捌壹资本
      1981资本拥有完善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模式,奉行基于深耕行业领域对细分赛道进行分析研究的基础投资理念,在投资方向上以电子信息产业、半导体产业、文旅产业以及生物制药产业为主,有效且务实的串联形成战略性产业布局。我们秉承以用创业的心态做投资,致力于凝聚优质资本,在国内找寻优秀的高创新、高成长、高科技企业及项目,打造一个极具包容性的与创业者及投资者共同成长的资本创投平台。


李奕庄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汕头市潮阳区政协常委
汕头市潮阳区工商联副主席
深圳市东启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
雅淇教育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1)东启集团:
      东启集团是一家集企业项目投资,烟草、酒业、茶叶贸易、餐饮企业管理、文化发展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现以深圳市东启投资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下属若干家投资子公司及分公司。
      深圳市东启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3000万,现主要从事企业项目投资,兴办实业,经济信息咨询,经营进出口业务等业务,公司致力于以高水准的专业能力,打造成为深圳乃至全国可信赖的专业投资公司。
      深圳市东启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5000万,是深圳最大的烟草零售商,也是马爹利、人头马等国际洋酒品牌在深圳授权的重要经销商,也是加多宝、昆仑山水、东鹏,百事系列、椰树、天地壹号、丹夫华夫饼、富锦、自然派、天虹、宝洁,联合利华,进口食品(乐可芬、丽芝士、麦尔斯、)强生等品牌的特渠经销商。同时代理和经销世界八大葡萄酒产国的三百多款葡萄酒及国内众多知名白酒品牌,拥有深圳烟酒行业最专业、最大的仓储中心,具有完善的管理和运输体系。
      (2)雅淇教育集团:
      雅淇教育集团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海岸城西座。雅淇教育依托改革前沿城市开阔的视野,秉持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立足中国传统,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着力打造特色课程,建设国际化前沿教育幼儿园,让园所成为孩子的乐园,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幼儿园古典优美的欧式风情、融益智、探险和挑战与一体的一流户外场地,创意美术室,雅淇小剧场,亲子绘本馆、陶艺室、舞蹈室等高端的教育设施为孩子创设了童话般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轮值副会长介绍


洪旭新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华夏星光文化传播股份公司(870693)副总裁
之光传媒科技 总经理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1)华夏星光集团:
      华夏星光集团是一家全国领先的综合型公关传播集团,旗下有商标知识产权、活动策划公关执行、户外媒体运营三大业务板块,用23年打造公关传播全产业链布局,旗下拥有华夏星光(新三板:870693),博瑞之光,星互动,知产加等机构,总部位于深圳湾创业广场,拥有近2800平米办公场所,员工300多名,全面布局户外LED、大牌、公交车、校园媒体、新媒体等,服务近2000家客户、近百家世界五百强客户、120家国际品牌客户、近200家中国500强客户。
      (2)深圳之光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之光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为华夏星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依托集团强大的管理优势和资金优势,致力于打造行业一流户外媒体运营企业。秉承“精研、专略、智创、灵活”的运营理念,实施了广告网络化整合运作。经过25年的运营,公司以迅猛的势头及专业的水准,在全国形成了以深圳为中心,华南、华中、华北、华东、西南为主线,覆盖全国的传媒网络。之光传媒凭借多元化自有户外媒体网络资源,从传媒、广告、营销、品牌等全方位操作实效性广告体验,是深圳唯一一家同时拥有户外大牌、LED、公交车、机场媒体及校园媒体的综合户外广告公司。


马小冕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
全国工商联海参协会会长
骅达企业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2014年底,骅达企业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注资成立“烟台骅达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着手开发建设骅达冻品城项目,全称“烟台骅达农产品冷链物流批发市场项目”。
      项目位于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八角侯家立交206国道旁,10公里范围内有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烟台西港码头;并且与正在规划的烟大跨海通道、城市轻轨近在咫尺,交通条件十分优越。
      骅达冻品城占地4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方,投资总额14亿元。被列为国家发改委重点扶持项目、2015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烟台市招商引资重点扶持项目。
      “让海洋走向生活”是骅达冻品城的企业理念。向海洋求索,以科技传递,让绿色、健康的农海产品,通过智慧冷链科技手段,走进民生,是骅达的企业使命。为此,骅达冻品城搭建了“国际冻品.调理品直供基地”、“国标海参加工展销中心”及“骅达智慧冷链”三大功能板块。


赵育忠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
      公司代表性项目有深圳龙岗李朗大道一标、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市政工程、后海湾填海区干道填筑及软基处理工程四标等。


赵紫明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宝安区政协委员
深圳益力矿泉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益力矿泉水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矿泉水、饮用水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一体化的现代化企业,公司1983年开始生产矿泉水,1986年成立品牌,被誉为华南地区最好的天然矿泉水,并连续评为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1998年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同时益力商标被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1999年被评为[中国饮料十强]之一。
      2020年7月,赵紫明董事长和周炼城总经理由法国达能手上将益力品牌100%收购回来,益力重新恢复本土品牌身份,将以全新的状态整备出发。

轮值常务理事介绍


林钟杰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象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籍贯:潮州
      企业介绍:
      象行科技,成立于2019年,主营业务为专注新能源汽车资产运营,以打造新能源汽车生命周期管理为核心,数字化新能源汽车交易与流通。现阶段帮助新能源二手车商实现转型升级,从“车源供给、车源分销、车商saas服务、数据智能服务、金融增值”切入,逐步打造一个服务新能源二手车商的服务平台。


黄曼璐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星物种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籍贯:揭阳惠来
      企业介绍:
      深圳市星球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后海,是一家以科技为核心,不断探索新科技之下的美食之旅,集研发、生产、推广销售于一体的健康零食创新企业。旗下商标“星物种”以代餐粉、能量块为主打产品,致力于颠覆传统零食现状。公司拥有科研和美食双团队,在不断创新的未来,重新定义零食。强大的专业运营团队,从研发到售后,完成近乎完美的新食品生态体系。


方一方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方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方略资本是国内领先的私人投行,核心成员由来自平安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华林证券等投行资深保荐代表人组成,曾主导近一百五十多家企业IPO与再融资项目的发行与承销,并与国内外近50家顶级投资机构建立战略合作。自成立以来,方略资本在新兴经济领域已主导完成了一百多亿规模的并购重组与战略融资,行业涵盖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微电子、教育、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


马应烽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江西省乐平市政协委员
深圳市金硕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深圳市金硕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主导以阿米巴模式,自成立以来每年以倍数成长的速度扩张,是一家极具竞争力和发展上升空间巨大的公司,于2021年2月5日正式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公司主要提供晶片及网络型电阻器、传统涂装型电阻器、传统水泥型电阻器、功率型电阻器等高品质稳定电阻,并承担相关的工程项目设计和研发。产品和业务涉及电子、晶片、计算机、民用、军工等众多高科技领域,在行业内拥有明显的技术领先优势,并拥有PCB生产线、SMT生产线以及电子五金磨具的设计开发及产品生产于一体的技术团队。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旗下业态趋于丰富,已拥有IC、主动、被动元器件全方位产业整合,实现智能仓储一体化服务,办公面积3000平米。 

轮值理事介绍


郑海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前海旭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前海旭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科技型量化对冲基金公司,具备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牌照编号:P1062052)。公司主营股票指数增强型FOF基金、股票阿尔法量化对冲基金,核心竞争优势是依靠自主研发的数量化模型及算法交易,取得稳定持续的投资业绩。


罗燕珊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联合国南南合作全球智库五大创始机构之一,连续六年蝉联英国律师杂志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连续五年蝉联亚洲法律杂志亚洲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
盈科坚持“党建引领,建设全球领先律师事务所”,秉承“全球视野、本土智慧”的发展理念,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方针,积极应对法律服务市场变化,促进律所稳步发展。2020年,盈科成为全球首家单体突破10000名律师的律师事务所。


吴小夏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创博汇(深圳)孵化加速器总经理
深圳市前海罡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
      企业介绍:
      (1)创博汇(深圳)孵化有限公司:
      创博汇(深圳)孵化有限公司聚合了深圳、台湾两地的专家学者及产业领袖,联合国际潮团博士团(台湾地区)持续深入推选出具有创新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的台湾青年创业团队。国际潮团博士团(台湾地区)是一个由众多海内外潮籍博士团队、博士及专家学者组成的国际性团体,拥有强大的国际化高端人才库,几位联合创始人均为土生土长台湾籍和香港籍的潮汕华人。
      创博汇连续三年在台湾地区成功举办了三届“潮创客大赛”——暨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台湾赛区比赛,结合“中华台湾潮汕同乡总会”的成功企业家和“台湾潮籍博士团”的高校教授群,建立了可评估团队技术与营运计划的专家团队,募集了1000多组团队参赛,成为深台对接创新创业比赛的国际指标性孵化品牌。
      (2)深圳市前海罡瑞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罡瑞投资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专注于房地产投资服务,在项目合作运营、项目包销、整幢物业大宗交易、项目投资、房地产信托(REITs)等房产投资专业领域,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资深、稳健、完善的房地产全产业价值链服务。前海罡瑞以一支拥有全球视野的房产投资管理团队,凭借高效的资本管理策略和充沛的投资资金实力,联动庞大市场行业网络,持续地为资本保驾护航。


余琼辉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前海竞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前海创投孵化器公司创始合伙人
      籍贯:潮州饶平
      企业介绍:
      深圳前海创投孵化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矢志孵化培育创投主体,助力城市产业发展,加速新经济企业腾飞。公司是中国创投孵化器品类的开创者、引领者,是孵化创投的孵化器,首创“创投孵化器”模式获得总理采纳,是创投领域写入国务院重大文件的唯一创投服务平台,被“中国硅谷”的南山区政府工作报告誉为“南山实践为国家顶层设计做出贡献”,被《深圳特区报》等媒体誉为“前海向全国输出新模式”,并在南京、青岛、大庆等市落地。倡导创投孵化器模式写入了“青岛创投十条”、“2020南京市委一号文”等地方重大文件。2019年,获人民日报社旗下平台入股。
      公司先后推出了创投孵化基地、全国创投主体培育工程、资企通®、前海资本学院®、前海资本联盟®等品牌和服务体系,重资开发功能全、专业度高的科技金融服务在线平台,包括创投云课堂、在线商业计划书生成、在线第三方估值、在线股权激励方案生成、在线视频路演、投融资对接、模拟创投管理等,服务各地装备打造有“芯片”的园区。作为“创投资源配置平台”,与创投机构、知名投资人、园区、国内外科研院所、院士、各类行业组织等平台和个人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了包括投资人和基金育成、科技成果转化、优质企业投资、企业与政府服务等一大批成功案例,获得政府和各界的赞誉。


曾洪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源自中国的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商务法律服务。盈科拥有一支理论基础好、专业水平高、专业水准高、服务态度一流的律师团队,业务范围涵盖公司企业法律事务、国际法律事务、资本市场法律事务、投融资法律事务、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金融法律事务、房地产与建筑法律事务、环境与能源法律事务等领域。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热门推荐导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