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百强房企佳兆业布局衡阳第一盘 全新港风席卷雁城

新闻来源:房天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我要分享


品牌房企的进驻
是城市不断发展,楼市不断成熟的标志
在衡阳城市价值不断提升
区位优势不断凸显的当下
全国一线品牌房企频频进驻



对于衡阳楼市而言
 品牌房企有着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
带来的是成熟、先进的开发管理理念
促进房地产市场更规范的发展。



对于购房者而言
品牌房企更是代表着“靠谱、省心、放心”
带来的是优质、创新的产品
以及贴心的物业服务



百强房企佳兆业正是这样
靠谱、省心、放心的代表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控股旗下拥有二十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分公司超100家,员工数达12000多人,总资产逾200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进驻全国50余个重要城市。

佳兆业以“专业、创新、价值、责任”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佳居乐业”为企业理念从集约智能、绿色低碳、品质服务等多重角度关注中国城市化的发展,佳兆业”三个字,是企业发展优质物业、超越行业标准要求自身以及致力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庄重承诺。


2018年荣获
【2018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3】
【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7】
【2018中国房企综合实力 • 运营能力十强】
【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 • 成长性十五强】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专业领域品牌价值五强】
等多项大奖



本次佳兆业携其作品佳兆业悦峰首筑衡阳
打造全新港式居住风格
将带给衡阳人民另一种全新的居住体验


佳兆业悦峰 

佳兆业悦峰是佳兆业集团进入衡阳的首个项目,位于蒸湘区华新大道与立新大道交汇处,与船山大道,立新大道,长丰大道、西二环,光辉街形成了“两横三竖”的黄金交通立体网,交通便利,通达全城。

项目占地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近19万平米,毗邻蒸湘区政府,平湖公园及蒸水河风光带;3分钟可直达中心汽车站,华新汽车站;5分钟达晶珠广场,崇盛国际中心,步步高,连卡福商圈。

佳兆业悦峰致力于打造衡阳唯一特色“港式建筑风格”,将港式品质生活首次带入衡阳,让衡阳人民体验到时尚,高端,洋气的生活方式。

项目园林定义为现代自然风格,旨在打造自然与当代生活交融的心灵休憩场地及时尚生活社区。

项目物业采用集团旗下1999年10月成立的佳兆业物业公司,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并打造以客为尊,以人为本,品牌经营,品质管理的物业的服务理念。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