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西部巨无霸综合体 沙井海岸城建面约75-140㎡户型分析

新闻来源:咚咚找房、凤凰网房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2日 我要分享

      沙井海岸城位于宝安区新桥街道内,地铁11号线马安山站的东侧,南环路和西埔路的交汇处,周边分布有万科星城、博林西岸等新盘。项目由本会会长单位深圳海岸集团和万丰股份合作开发,原为万丰南山工业区及万丈埔工业区(一区)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总投资过百亿。沙井海岸城还将扩容周边约70万㎡拆改范围,如后续一体开发落地,沙井海岸城或成深圳近年来最大的旧改巨无霸之一,宏大的综合体更为瞩目。



      据了解,沙井海岸城项目(沙井万丰南山工业区及万丈埔工业区片区旧改)于2016年9月7日被列入《2016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四批计划》 ,拆除用地面积250357.7㎡,开发建设用地面积129804.9㎡,计容积率建筑面积804900㎡。大部分物业将转为居住用途,其中:住宅570000㎡(含保障性住房14250㎡);商业143880㎡;产业研发用房42000㎡(含创新型产业用房5040㎡);产业配套用房16000㎡(含配套宿舍11000㎡、配套商业5000㎡);公共配套设施33020㎡。另规划地下商业20000㎡,地下设置公共充电站1100㎡。2017年2月14日该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已经过宝安区城市更新业务会审议。2019年6月15日,万丰社区大朗山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召开了股东大会,会议上已通过“扩容”事项,扩容后还将由海岸集团作为申报主体,并全盘操盘。可想而知,扩容建成后的沙井海岸城建面势必有几百万平,将是华强城、万科星城的5、6倍,白石洲的2倍,这个面积,放眼全深圳都是相当可观。沙井海岸城一期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从实拍照片来看,已建至地上七八层。


 项目实拍图 


       沙井海岸城营销中心已经建好,但是没有明确的标识,目前看到的是“万丰产业升级指挥部”的立牌。


 沙井海岸城营销中心实景图 



      沙井海岸城营销中心的立牌沙井海岸城共包括六个地块,项目名称分别为锦园、珑园、珺园、玺园、海岸大厦(三期)、瑧园(三期)等。其中五个住宅项目中,珑园、珺园均为回迁房,锦园为商品房+保障房,玺园、瑧园为商品房。




      据传沙井海岸城一期锦园或将率先入市,共规划272户商品住宅。资料显示,海岸城锦园包括一栋3层12班幼儿园、一栋33层的住宅楼(保障房)、一栋43层的住宅楼及6层商业裙楼组成,规划机动车停车位533辆,能够满足所有住户的基本需求。并将建有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以及养老院共约1.2万㎡。再加上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分校确定落户沙井海岸城,购房者更是喜出望外。深圳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0年,是市教育局直属重点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文明单位、是教育部确立的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全国首批13所可保送20%高中毕业生上重点大学的外国语学校之一。



      最近,该项目建面约75㎡—140㎡二至五房户型图曝光,据资料显示,户型以建面约95㎡产品为主力,整体面向刚需需求,搭配120-140㎡面积段改善型产品,部分75㎡小户型,此次展示4种户型:建筑面积约75㎡户型、建筑面积约95㎡户型、建筑面积约120㎡户型、建筑面积约140㎡户型。



建筑面积约75㎡户型


      单面采光两房配置,室内空间感较好。主要居住空间采光面较为一般,应采用浅色系装修以增加室内感官效果。居住空间实用性能较佳,明厨明卫自然通风采光,双阳台满足居家功能需求,餐客厅空间紧凑利用充分。


建筑面积约95㎡户型


      动静分区布局,空间划分科学合理主要生活空间朝优势方向。具有良好的通风采光性能,居住空间具有较好的开间进深比有利于家居摆放,大型入户玄关可提供优秀的功能空间。




建筑面积约120㎡户型


      通透布局大开间短进深,通风采光性能优秀,空间分配合理舒适功能全面。主卧自然通透,但与客厅成对位朝向相反,大型入户玄关可提供较强的功能空间。




建筑面积约140㎡户型


      通透布局大开间短进深,通风采光性能优秀,空间分配合理舒适功能全面,可算是120㎡户型的5房加强版,并且拥有尺度更大的居住空间。



小结:


      户型较多使用框剪结构室内空间利用率较好;

      主力户型都带有大型的入户玄关可有效提供功能空间;

      空间利用科学合理功能全面,满足刚需、改善型需求。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