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新年献词:共建共享,创新奋进新时代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我要分享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恭祝各级领导、老一辈会长、海内外乡亲、商会全体成员新春快乐!事业兴旺!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新年献词


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向为商会做出贡献的建设者、创新者,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老一辈会长、商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18年,商会创新服务、合作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商会总人数达到830多人,党委拥有110多位党员,商会聘请了100多位知名潮商和专家担任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和顾问,与港澳台以及国内外多家商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已成为深圳规模较大的青年社团,成为海内外最大的潮属青年商会之一。


商会服务和管理向规范化迈进。实行轮值会长制度,去年参加轮值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达100多人;全年开展300余项会务活动,“潮青大学堂”开展走进百家潮商名企学习活动深受喜爱;成功主办和承办了“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18深台潮青创业路演会”等多场大型高端论坛;大力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潮汕水灾救援和捐助获得社会各界好评;成立了拥有近100名义工的潮青商会义工联;成立了拥有30名律师的法律工作委员会筹委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潮商东盟基金投资活动;加强宣传和推广工作,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加强党建工作,不断吸纳优秀的潮籍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9年,我们秉承“传承、创新、创未来”宗旨,坚持走大联合、大发展的思路,谦虚好学、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用大服务推动大发展。在服务上,坚持五化标准:坚持决策民主化、信息及时化、财务透明化、服务制度化、工作规范化;商会面向未来要打造六个力:增强整体实力、会长班子决策力、平台凝聚力、团队执行力、民主监督力、品牌影响力;在新的一年,商会将继续吸收高端资源,壮大会员队伍;要建设一个富有青春和创新活力的潮青党委,完善各个工作委员会的建设;加快潮青经济实体建设,把社团集团化推向前进;大力开展慈善公益事业;坚持向老一辈潮商和新一代潮青精英学习;引导会员企业遵纪守法、坚守底线,合法经营,创新发展;要继续加强与海内外青年社团联谊合作,打造战略合作联盟。


新的一年,希望兄弟姐妹们坚持传承创新的潮青精神,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同心同德,共建共享,砥砺奋进,携手迈进2019!潮青永远跟党走,潮青商会创新探索永在路上!


全体同仁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祝愿大家家庭幸福美满,事业兴旺发达!新春快乐,万事大吉!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会、

监事会、党委、秘书处  贺

二零一九年新春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