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潮青雨中登莲花山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我要分享

潮青代表团收下雨伞,雨中合影

 清明时节,雨水纷纷。331日上午,莲花山公园的绿植在春雨的洗礼中显得愈加青翠欲滴。来自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的二十多名会员、党员冒雨登上莲花山,在山顶广场邓小平塑像前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这位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献上花,表达无限的追思与感恩之情,立志将继承和发扬深圳的改革创新精神,加快发展建设步伐,回报祖国对潮青一代的悉心培育。


潮青代表向邓小平同志塑像献上花篮

 在登山过程中,尽管风雨交加,潮青们依然精神抖擞,不畏风吹雨淋,步伐矫健地登上了山顶广场,为敬爱的邓小平同志献上两米高的花篮,以表深圳潮青的感恩情谊和深切的缅怀之情。伟人已逝,但他的功绩和进取精神留在了深圳。

 莲花山是深圳城市中心区中轴线的底端,空间开阔,地势较高一座高6米重7吨、展现大步向前走路姿态的邓小平塑像矗立在广场中央,邓小平塑像面部朝南即朝向香港。潮青们站在雨中,从山顶广场眺望深圳中心区,这里视野开阔,商厦林立,生机蓬勃。放眼望去,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星河发展中心大厦、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皇庭广场、金中环国际商务大厦、富德生命人寿大厦、中洲大厦、黄埔雅苑等潮商标志性建筑尽收眼底,令人心生赞叹。深圳潮商刻苦拼搏、勇于开拓、实干兴业,取得了骄人的实绩,成为了推动深圳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


矗立于春雨中的邓小平同志塑像


从山顶广场眺望深圳中心区

 潮青,作为深圳潮商接班人,肩负着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挑战,承接着经营企业的接班重任。此行潮青通过加深了解深圳特区的发展历史,深情缅怀邓小平同志,激励他们往后在事业上更加拼搏勇进,发扬前辈的艰苦奋斗精神,继往开来,铸就新气象、新伟业,为党和国家、为深圳和家乡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总支组织,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黄坚泰领队,副会长赵远洲、林兴孝、陈伟忠、林英男、张镇江、洪旭新、钟俊义,常务理事陈铿、丁全、林卓楠,理事吴景荣、林开龙、温宏展、陈晓彬、方巧铃、林钢生、黄惠南、叶怀隆、林琪珊,副秘书长陈媛等一行二十多人积极响应参与。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