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李奕标会长率团出席2019苏州吴中(深圳)招商推介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我要分享

会议现场

      2019年6月18日,为全面推进“实业兴区”战略,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大型企业、龙头企业对接合作,促进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生物医疗及大健康两大主导产业集聚,苏州市吴中区在深圳举行“携手吴中共赢未来”2019苏州吴中(深圳)招商推介会。

      吴中区委书记、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晓东,吴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荣德明,吴中区委常委、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玉琪等领导及近200位嘉宾出席推介会。

      本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6月份轮值会长、党委副书记、纪检组长、壹玖捌壹前海(深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泽练,轮值副会长、深圳市侨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英男、深圳市毅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剑,副会长、瑞德(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赖晓弟、心里程教育集团总裁陈陆、深圳市前海领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杰鑫,副监事长、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晓阳应邀出席活动。

吴中区委书记、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晓东致辞

      吴中区委书记、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晓东在致辞中介绍,苏州吴中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山水之城,坐拥五分之三太湖水域、184公里太湖岸线,非物质文化遗产数量列江苏省县区之首,被誉为“太湖最美的地方”。吴中地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心位置,溯江、环湖、枕山、负海,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吴中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奋力谱写“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18年位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绿色发展百强区、投资潜力百强区第9位、第10位和第19位。

会议现场

      唐晓东书记表示,近年来,吴中紧紧围绕“山水苏州·人文吴中”目标定位,全力优化“中心城市核、先进制造轴、生态文旅带”生产力布局,坚持把聚力创新作为主攻方向,把振兴实业作为关键抓手,把合作共赢作为重要路径,不断做强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生物医疗及大健康两大主导产业集群,吸引了华为云、汇川技术、立讯精密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共谋发展,吴中正日益成为中外客商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福地。


吴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荣德明致辞

      据吴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荣德明介绍,吴中是动能强劲的产业之城,进入新时代,吴中区抢抓机遇,放大优势,全力推动吴中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截至目前,全区拥有高新技术企业477家,已经形成了机器人、智能制造、生物医疗与大健康两大主导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战略性的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围绕主导产业,以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他表示,吴中区正为创新创业者、投资者,全力构建“行政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营商成本低、政府服务优、创新创业活力强”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使投资者、创业者在吴中得到最大便利和支持。

李奕标会长出席会议

现场签约仪式

      推介会现场,共有2批次12个项目签约,以深圳官田电子科技、东莞益诚自动化设备等企业为代表的一批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业将正式落户吴中。

唐晓东书记会见李奕标会长及潮青代表

      在推介会开始之前,吴中区委书记、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晓东热情会见了李奕标会长及潮青代表。唐晓东书记对深圳的发展及深圳企业家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此次前来深圳,是为了全面学习深圳特区开放创新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依托深圳特区窗口,借助广袤的人文资源,搭建吴中开放的桥梁纽带。座谈会上,李奕标会长向唐晓东书记简要讲述了在深潮商的发展奋斗史,介绍海岸城及其他潮青代表的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在深圳、苏州两地的投资发展前景。

李奕标会长(中)与潮青代表合影

      会后,唐书记一行参观考察海岸城。本会副会长、心里程教育集团总裁陈陆与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就投资项目进行深度交流并达成意向。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