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城市运营地位凸显!星河荣获2020粤港澳大湾区金牌竞争力奖

新闻来源:星河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我要分享

   11月18日,作为时代传媒2020中国地产时代百强榜的子榜,《2020中国地产粤港澳大湾区竞争力20强》重磅出炉,本会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星河荣登2020年中国地产粤港澳大湾区竞争力20强企业名单,以实力印证星河控股集团布局大湾区的超前眼光和稳健步伐。


   本次榜单评测,系由时代传媒依托“时代传媒地产数据库”,对房企在大湾区内的项目布局、土地储备、2020年前三季度操盘数据等纬度进行综合评分。当天,在广州天河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值得一提的是,星河酒店公寓事业部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品牌价值传播奖”。作为星河置业集团首次发布的长租公寓品牌,标杆旗舰店深圳星河WORLD店管理运营面积近4万㎡,未来将继续以“居住品质化、租赁社区化、运营城市化”的运营理念为引领,把握“精细化运营、社区化运营”公寓行业趋势,持续创造品牌价值。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也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作为深耕深圳、布局全国的星河,拥有“深圳速度”,并和深圳一起并肩前行,实现自身的跨越发展。三十余年来,星河顺应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已构筑地产、金融、产业、商置、物业融合共驱的生态圈,把领先的城市运营模式带到新的区域,深度服务城市,为城市带来改变和创新之力。




   从1988年开始,星河便秉持让每一寸空间更具价值的理念,逐步实现了多元化发展的转型目标。不仅在地产领域打造了住宅、别墅、公寓、酒店、写字楼、商场和产业园等完整建筑产品线。同时涉足城市更新领域,首创“更新+”多元化业务模式,为超10万村民、村集体及企业,提供土地更新改造服务,建设理想家园。而今,星河前瞻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用实际行动支持和践行湾区未来发展。目前星河在粤港澳大湾区土地总储备面积超2000万平米,在建规模已超1500万平米。

   据克而瑞统计,截至目前,TOP50房企中已有超9成的企业布局大湾区。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表示,随着大湾区建设的持续推进,产业升级转型将提速,从而带动经济快速增长、人才的大量流入以及收入水平的提升。且产业迁移过程中将创造更多的土地价值,扩大区域房地产的价值空间。作为中国房地产起步最早的区域,大湾区是诸多房企大本营所在,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是各大房企竞逐的主要舞台。

   星河前瞻布局的做法,无疑在逐鹿湾区的赛程中已抢得先机,未来必将在大湾区的建设中发挥城市运营引领者之力,助推湾区城市发展。

 

 

   星河正式进军产业领域,四年内便成为全国产业地产六强,并探索出“产城投融”创新发展路径,产融联盟新城星河WORLD、国家级众创空间星河·领创天下正是该模式成功运营的体现。

   一个月内落地两座星河WORLD项目,印证了星河“产城投融”创新模式,具有高度复刻、快速推广的能力。10月28日,星河在南京举行远见玄武星未来——南京星河WORLD&星河•领创天下开园暨红山新城规划展示馆、政务服务中心启幕盛典。目前已吸引一大批高新企业入驻。项目依托红山新城规划展示馆、红山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等产业配套,引入星河·领创天下国家级众创空间、院士导师团、海外渠道等产业资源,以及10亿专项产业创新基金,助力入园企业加速发展。

   此前在10月17日,星河WORLD·郑州中国二砂文创园在郑州举行开园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项目同样因地制宜,坚持“保留最有特色、最有价值”的工业元素,聚焦二砂文创园核心板块建设,全力构建“文创+科创”全链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立体产业体系。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星河时刻保持与深圳同行,与祖国共进,积极参与到特区发展建设。今年10月,深圳星河WORLD还作为主会场承办了主题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2020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汇集行业精英共探创新创业新发展,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给全国、给深圳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创客盛宴。



   星河不仅在地产、产业领域优势显著,在商业布局中也获得了外资零售企业Costco的青睐。在过去的2019年,国内零售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革,不少外资企业纷纷撤离,但外资零售企业Costco接连加快国内市场布局的动作表明,外资零售仍然看好中国市场,很大程度上也说明了粤港澳大湾区的优势所在。

   而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外资零售企业Costco选中深圳,并与深耕深圳的本土房企星河集团顺利完成二度牵手合作,且这一项目同时被列入2020年深圳市重大项目名录,进一步说明了政府对大湾区发展的决心和实际支持。





   在中国新经济发展大背景下,涌现出一批民族优秀企业,星河也在这个浪潮中,力争成为经营500年的企业,为中国民族企业振兴持续发光发热。为此,星河创始人黄楚龙曾提出“诚信壮星河,品牌献祖国”的理念,在深圳经济特区轰轰烈烈的高速发展中,星河始终深耕房地产开发领域,以土地运营构建城市骨架,以地产开发红利投资发展教育、产业及商业等城市配套,建设宜居城市。

   未来,星河仍将秉承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以“城市运营引领者”为使命,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站在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风口,积淀了深厚的城市开发运营方法论的星河,将持续致力于把领先的城市运营模式带到不同区域,为当地发展做出贡献,为更多地方带来美好人居生活,让未来更可期!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