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本会副会长单位涟水浦京生物科技园成功举办开园仪式

新闻来源:浦京微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我要分享

   2020年11月14日下午,本会副会长单位涟水浦京生物科技园成功举办开园仪式,活动以“同心同行、聚创未来”为主题由涟水县政府主办,涟水浦京生物科技园协办。


聚创未来 · 领导参观



   当天,涟水县县长洪然先生,涟水县委常委、涟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荣先生,涟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溧翔先生,涟水县行政审批局局长陆士国先生,涟水县外资招商局局长邱正富先生,本会副会长、广东浦京集团董事长黄宇宁先生,广东浦京集团总裁黄宇民先生及全国各地企业嘉宾等一同出席,并对园区进行参观、考察。政府领导与企业嘉宾详细地了解了园区发展及建设情况,对园区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品牌文化、运营理念、管理制度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开园仪式 · 领导致辞



涟水县委常委、涟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荣先生致辞

   涟水县委常委、涟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荣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了涟水的发展情况,并提出全力以赴打造涟水产业加速升级,加大对产业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共同开创人才、产业、城市共生共融的美好未来。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导韩北忠先生讲话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导韩北忠先生代表众多协会专家、高校领导发言,作为中国食品行业专家,韩北忠先生针对生物科学与食品发酵等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广东浦京集团董事长黄宇宁先生讲话

   本会副会长、广东浦京集团董事长黄宇宁先生,针对产业与城市的关系进行了深入解读。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席卷而来,产业在城市未来发展中至关重要,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产业的支撑。浦京集团顺应时代发展,13年来深耕产业地产领域,专注打造城市中最核心的产业部分,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赋能。


携手合作 · 共创互赢


   当天仪式上,全国知名企业、产业协会、研究机构负责人共聚一堂,紧密围绕“同心同行,聚创未来”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同时,多家生物科技行业领军企业与园区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谱合作新篇章。



涟水浦京生物科技园


   涟水浦京生物科技园位于涟水经济开发区,具备了空、铁、水、陆立体交通资源,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极佳选择地。园区以“生物科技”为导向,聚焦“生物科研、生物实验、生物(食品)认证、物联网+区块链”四大领域,以“因地制宜、突出特色、规模发展”创新模式,打造涟水县生物科技示范性标杆,欢迎全国各地生物医药科技企业入驻!


现代医药和生物科技研发生产高地赋能产业新未来,江苏·涟水浦京生物科技园面向全球,邀请生物医药科技企业入驻!

/  项目地址 /

江苏淮安涟水县机场中路与中欧路交界处


/ 招商对象 /

生物科研|生物医药|食品认证

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


/ 招商热线 /

133-5797-0909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