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组团庆贺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及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隆重开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20年11月24日上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联裕集团董事长游明春投资运营的贵州茅台联裕会客厅商业广场及联裕茅台希尔顿花园酒店在万众瞩目中迎来盛大开业。有关领导、企业家应邀出席,共同揭开茅台国际品牌酒店的神秘面纱。同日,贵州茅台联裕会客厅商业广场举办盛大“美好生活节”商业活动。
    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首席科学家、中国钢结构协会会长岳清瑞院士,全国工商联原党组副书记、原专职副主席黄小祥,贵州省仁怀市委副书记李远、副市长胡杰,原武警水电部队后勤部部长程恩华大校,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国统一战线》原社长主编邢福有大校,原武警水电一总队总队长游建雄大校,北京原总参谋部游泳大校,北京原总参某部王金安上校,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执行理事长、深圳市东方明珠(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开松,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第十一、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国商会会长、毅德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再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香港中国商会创会会长、深圳市庆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桂泉,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深圳市金熙明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育宏,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卓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卓振波,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张俊龙、李文辉、程诗典,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联裕集团董事长游明春以及包括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在内的海内外潮属社团代表、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代表等两百余人出席活动。



潮青商会庆贺团合影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本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吴怡德,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林英男、林兴孝、陈伟忠、谢一锋、詹福忠、赵育忠、赖伟丰、游崇灏、赵紫明,副监事长陈晓阳,理事许若彬,副秘书长林育新等组团前往贵州茅台庆贺。

活动现场

胡杰副市长致辞

   贵州省仁怀市副市长胡杰为茅台联裕会客厅文旅商业综合体开业致辞。他表示,仁怀市抓住发展机遇、资源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引来了联裕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入驻仁怀,为仁怀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联裕投资集团和希尔顿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成为茅台酒镇核心区首家国际化品牌酒店,将提高茅台酒镇酒店服务的整体质量,引领茅台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联裕集团投资6个亿精心打造的茅台会客厅旅游商业综合体,将引领茅台商业旅游板块的提级升位。胡杰副市长还表示,面对后疫情时代,酱香型白酒产业将迎来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旅游业也将会在国内大循环、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大市场中发挥主力作用,希望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要充分发挥品牌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强化经营,为旅客提供高品质服务,引领仁怀酒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游明春董事长致辞

   游明春董事长向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活动的各界领导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茅台会客厅文旅商业综合体自开始启动招商,得到了社会的关注、领导的呵护、市场的认可、媒体的支持、商户的信赖、员工的拥戴,并焕发出勃勃的青春活力和盎然生机。今天,茅台会客厅文旅商业综合体中重要组成成员——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的成功开业,不仅是联裕商业发展经历中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更是标志着茅台商业迈入了一个新纪元。游明春指出,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开业标志着茅台会客厅文旅商业综合体的全面开业,未来将带动区域发展,促进新兴商圈的形成。

吴开松会长致辞

   吴开松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茅台酒是一张香飘世界的“国家名片”,享誉全球,驰名中外。仁怀深入推进工业强市战略,致力于打造世界酱香白酒产业基地核心区,区域优势凸显,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孕育着无限投资商机。他说,游明春董事长架起了潮商与贵州合作的桥梁,将对贵州的招商引资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点睛仪式

   活动现场,黄小祥副主席、游明春董事长为开门狮队点睛醒狮。

商业广场启动仪式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岳清瑞院士、黄小祥副主席、李远副书记、吴开松会长、王再兴荣誉会长,郑桂泉名誉会长、卓振波名誉会长、邓东书记、游明春董事长、黄育宏会长等领导一同上台完成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启动仪式。

希尔顿花园酒店开业剪彩仪式

   岳清瑞院士、程恩华大校、游建雄大校、邢福有大校、胡杰副市长、游明春董事长、黄育宏会长、卓振波名誉会长、希尔顿酒店集团代表FRANK MANFRED等为贵州茅台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开业进行剪彩。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联裕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及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盛大启幕的璀璨时刻。

FRANK MANFRED致辞

   希尔顿酒店集团代表FRANK MANFRED表示,贵州茅台镇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娱乐休闲设施丰富,步行可达附近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会客厅商业广场,轻松实现游、购、娱一站式体验。同时,酒店毗邻茅台酒镇景点,周边的酱香酒类文化和体验资源丰富。他相信,在联裕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下、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将贵州茅台镇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打造成为本地商务和旅游酒店市场的全新标杆。

遵义市潮汕商会筹备委员会揭牌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同时还举行了遵义市潮汕商会筹备委员会的揭牌启动仪式。遵义潮汕商会的成立,必将推动国际潮商和潮青经济合作,成为辐射遵义地区的国际合作平台,同时也是潮商和潮青的一个窗口,为潮商和潮青的投资方向积极发挥重要的作用,相信遵义市潮汕商会的正式启动后,在未来发展中,会在地产开发、建筑安装、金融投资、教育文化、 电子信息、商业物流、黄金珠宝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积极推动当地的经济发展。活动最后,现场嘉宾集体合影留念,开业盛典落下帷幕。

现场精彩表演

   当天下午,在希尔顿花园酒店会议厅举行《2020茅台文旅新未来高峰论坛—-新酒都 、新文旅 、新体验》。

论坛现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首席科学家、中国钢结构协会会长、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岳清瑞,遵义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张立,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广臣,省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深圳联络处处长高荣,遵义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主任税安红,贵州省工商联宣教部叶文隽,仁怀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克,市旅游局局长罗志权以及吴开松会长、王再兴主席、黄育宏会长、游明春董事长等近百位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

(从左往右、从上往下)李克、岳清瑞、王再兴、游鹏作演讲

   论坛现场,仁怀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克对茅台镇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介绍。岳清瑞院士作主题演讲《基于全生命周期理念的城市智慧运营管理》,王再兴主席作主题演讲《粤港湾大湾区为贵州带来的机遇》,深圳和畅园博物馆馆长游鹏作主题演讲《传统文化助力特色城镇发展》。遵义仁怀酒业协会会长、茅台集团原副总、国家级评酒委员、高级工程师吕云怀介绍酒业发展前景与机遇。

   最后,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深圳联裕集团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信誉谋发展”的理念,打造茅台首座集商业广场、希尔顿花园酒店、五大生活全能配套的高端文旅商业综合体,以“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不断为茅台古镇带去更多元的生活选择及生活体验。

   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是茅台古镇最具规模的文化商业旅游综合体,建筑面积约4万㎡,在文化、艺术、旅游、生态、娱乐等方面不断创新,将“赤水酱香酒文化”、“古盐运文化”、“红色文化”及“百年杨柳湾”有机融合,成为古镇全新优雅生活方式的物质载体。

   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以“茅台+”的概念深度经营茅台特色商业,创造更多的体验创新,成为茅台“文化、艺术活动高地”,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必将成为茅台商业风向新地标。

   希尔顿首次亮相茅台,成为古镇核心地段首家国际品牌酒店,茅台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以行业领先的服务为快速发展的民营经济重镇注入活力。


   茅台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希尔顿在西南地区战略发展又下一城。随着茅台民营企业的飞速发展,当地市场对高端商旅住宿的需求也迅速涌现,希尔顿抓准机遇紧跟市场步伐,为该地区带来标杆性的高端商旅住宿体验。未来,期待以行业领导者的角色进一步定义茅台酒店服务业的行业格局。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