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腾信建设 | 蓝郡幕墙项目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新闻来源:腾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我要分享




荣获国优 2020年完美收官




      近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正式公布了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入选名单,由本会常务理事马腾龙的企业腾信建设承建的蓝郡公馆大厦幕墙工程以高品质的设计、高质量的施工获得了行业认可,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蓝郡公馆大厦




关于“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是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最高荣誉奖,也是装饰行业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奖项,此次获奖标志着腾信建设在设计创意、施工工艺等方面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专家考察现场



▲专家考察现场



获奖有感



      获得“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既是对腾信建设坚持弘扬工匠精神的工作作风和不断技术革新的创新精神的充分肯定,也是鞭策腾信建设不断努力进取、砥砺前行的动力。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腾信建设在2020年度先后获得市优、省优以及这次的国优,离不开每位腾信人的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在新的一年,大家携起手来,为腾信建设的腾飞再接再厉,再创奇迹!



项目介绍



      蓝郡公馆大厦幕墙工程

      项目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深路63号

      施工项目范围:石材、玻璃幕墙、铝合金门窗工程

      施工时间:2017年-2019年

      工程简介:蓝郡公馆简约风独具一格,低调且奢华是它的一大特色。该工程用地面积13188.48㎡,总建筑面积131338.93㎡,由3层地下室、裙房和编号为A、B、C、D座的4栋塔楼组成。其中地下室均为汽车库和设备用房;裙房首层为公交车站、商铺、口岸服务用房、架空和消防控制室,二层为架空、商业和物业管理用房;三层以上为公寓,四至十七层均为办公,建筑整体设置有室内外消防给水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和机械防排烟系统。



腾跃四海|信立天下



      深圳市腾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于一体、力争打造行业品牌、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的综合企业。

      一直以来,腾信建设作为信用3A级企业,始终跟紧时代步伐,把握行业动态,进行精准定位,其项目工程曾获得深圳市金鹏奖等荣誉。我们始终秉承“腾跃四海,信立天下”的企业精神,肩负“引领人居新未来”的重要使命,以国际化的视野与行为模式融入世界发展的大格局,实现高水平国际化。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