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喜讯!奇信股份中标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项目

新闻来源:奇信股份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我要分享

1、中标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项目


      新年伊始,再传喜讯。日前,本会常务副会长叶洪孝的企业奇信股份中标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项目第10标段控制中心及变电所幕墙工程,具体包括深化设计施工图纸及相关审批流程,各类幕墙、雨棚、门窗等的装饰装修施工,场地垃圾清理及成品保护等。

      大连地铁5号线全长24.484公里,设车站18座,于2017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12月建成通车。该线起始站是虎滩新区站和后关村站,贯通大连市核心区南北,照顾虎滩新区、甘井子片区、泉水等高强度居住片区居民的通勤出行需求,构建了“一湾两岸”的城市新格局。

      在建筑装饰行业精耕多年,奇信股份拥有丰富的城市轨道交通施工经验,参与建设了北京地铁6号线、12号线、14号线、17号线和7号线及其延长线,深圳地铁6、7、8号线及2、3、5、9号线延长线AFC系统设备安装,广州地铁线网运营管理指挥中心,武汉地铁8号线、11号线,西安地铁3号线,太原南站东广场地下车库(含地铁车站),昆明地铁1号线等遍及全国各省市的多个轨道交通项目。在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的风口,奇信股份凭借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卓越的施工技术实力和优质的履约能力接连中标北京地铁16号线、大连地铁5号线等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助力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国家基本建设与基础设施建设。



2、奇信股份参建过的轨道交通项目


北京地铁14号线

      北京地铁14号线是北京市第16条建成运营的地铁线路,于2013年开通,其标志色为淡粉色。该线路是一条连接北京市东北端到西南端的反“L”形骨干线路,贯穿北京东部和南部,西段全长12.4千米,东段全长31.4千米。我司承建了该线路望京站等车站站点及车站地面附属建(构)筑物的装修。

北京地铁7号线

      北京地铁7号线是北京市第17条开通运营的地铁线路,于2014年底开通运营一期工程,2019年底开通试运营东延伸段。我司承建了7号线一期及东部延伸线黑庄户站、万盛南街西口站等车站及地面附属建筑物、站前广场的装修工程。7号线东延线各站点将大运河文化、敦煌丝路艺术融入装修空间,有的京味十足,有的现代感满满,赏心悦目,给人以艺术享受。

武汉地铁8号线

      武汉地铁8号线是武汉市第7条建成运营、第3条穿越长江的地铁线路,标志色为编钟青。其一期工程全长16.7千米,全部为地下线,共设12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我司负责该线路竹叶山站及田田广场地下主体及地上设备间装饰装修及安装工程,包括门窗工程、楼地面装饰、高低压电气、弱电、暖通、给排水、室外电气、室外管网等内容。

武汉地铁11号线

      武汉地铁11号线于2018年10月1日开通运营一期工程(武汉东站至左岭站),2021年1月2日开通运营三期工程葛店段(左岭站至葛店南站),标志色为云鹤黄,是武汉城市圈首条跨城地铁线路。其一期工程主要穿行光谷腹地,我司承建了该线路光谷四路站、光谷生物园站车站附属设施工程图纸中包含的所有施工项目,即车站出入口及风亭、风道、小广场、标志导向等地面建筑。


太原南站东广场地下车库(含地铁车站)

      太原南站是太原市的标志建筑车站,也是山西省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太原南站东广场于2019年7月正式开通运营,我司负责太原南站东广场地下车库(含地铁车站)及桥梁的装饰装修工程,包括墙面、顶棚、卫生洁具及车库坡道出入口雨棚等室内外装饰装修的深化设计及施工。



3、抓铁有痕 踏石留印


      作为建筑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奇信股份始终精准发力,优质履约,匠心打造一个又一个高质量的满意工程、精品工程。在新的发展征程,奇信股份将充分发挥与国资控股股东之间的协同作用,整合资源,精耕细作,再创佳绩!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