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茂华建设集团新年第一周中标金额累计超亿元

新闻来源:茂华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我要分享


新年伊始 喜传捷报



      2021年迎着春天的期盼,斗志昂然的茂华人拉开了新征程的帷幕。本会副会长廖泽彬的企业茂华建设集团凭借建筑装饰施工的硬实力和服务领域的软实力,2021年第一周中标金额累计超亿元。

      新年新气象,喜迎开门红。



01 幕墙类中标项目




项目名称:淄博创业创新谷一期D区、E区建设项目幕墙工程

      淄博创业创新谷一期建设项目D区建筑面积为71263.35平方米,E区建筑面积为70157.60平方米,该项目对工程质量提出高要求,要争创鲁班奖。   

      茂华建设集团承接了淄博创业创新谷D区地块幕墙工程高端科技创业孵化中心,助力淄博新区发挥公共服务设施资源和城市生态环境优势,建设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和创业创新高地。



项目名称:济南陆港大厦智能化物流产业园外檐工程施工项目

      济南陆港大厦智能化物流产业园项目位于温梁路以南,春暄路以东,总占地59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是济南市规划建设的中央高端物流集聚区地块,定位为济南区域性物流中心建设的标志性建筑。项目建成后设置各类功能区,未来对整个片区发展起主导和引领作用。

      该项目将是茂华建设集团继【火炬新科广场】、【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又一精心助力打造的国际一流生态园区、绿色园区。



02 城市轨道交通中标项目




项目名称: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区间机电安装工程   

      深圳地铁12号线支撑整个西部发展轴,覆盖西部地区南北向交通需求,是进一步支撑深圳西部发展,提升前海蛇口自贸区、空港新城发展品质的交通骨干线。起于左炮台站,连接蛇口、南山中心区、宝安中心、航空城、大空港地区,止于海上田园东站。

      此次中标,是茂华建设集团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业绩的新突破,我们将秉承“铸造精品工程 创造企业价值”的发展战略,始终与深圳同命运、共发展,在推动城市建设发展中继续乘风破浪,贡献力量!



03 精装中标项目


项目名称:兰州万达茂室内步行街室内精装修工程

      兰州万达城,是万达集团斥300亿巨资,打造的中国西北最大的文化旅游目的地。项目总占地1356亩,总建面260万平方米,毗邻54亿奥体中心,规划文化、旅游、体育三大板块,汇集中国体量最大的单体茂——万达茂、室内冰雪乐园、海洋乐园、恒温水乐园、体育乐园、滨河酒吧街、8所知名学校、星级度假酒店群、旅游集散中心等核心业态,拥有全业态、全创新、全龄层、全天候的四大特点。

      茂华建设集团近年一直跟万达集团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匠心深耕商业综合体,以专业化形成比较优势,以比较优势形成核心竞争力,为市民精致而便利的品质生活享受谋划建设。


     千帆竞发显峥嵘,百舸争流正逢时,2021年茂华建设集团开篇就充满蓬勃生机,茂华人将以饱满的奋斗激情,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客户打造满意、舒适、绿色、环保、健康的空间体验而全力以赴。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