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代表出席深圳市潮汕商会粤东办事处成立仪式

新闻来源:触点新闻汕头、深圳市潮汕商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我要分享

      2021年2月19日上午,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在汕头公共外交协会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办事处成立授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汕头市政协主席、汕头公共外交协会会长谢泽生,汕头市政协副主席、汕头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蔡佩侬,汕头市政协秘书长、汕头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卢壁辉,汕头市政协港澳委主任、汕头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林胜全,汕头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陈小武,汕头市政协港澳委专职副主任詹晓东,汕头市政协综合科科长沈坚悦,汕头市政协港澳科科长陈旭鹏,汕头市联谊中心副主任林娜,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名誉会长林辉勇、林少华,名誉会长、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基明,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监事长吴振城,常务副会长佘桂锡、李文辉、李旭升、孙杰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楚芬,副会长黄秋炎、黄坚泰,执行秘书长兼党委副书记林津,理事翁伟嘉等出席会议。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汕头市政协主席、汕头公共外交协会会长谢泽生讲话

      汕头市政协主席、汕头公共外交协会会长谢泽生贯彻了2月18日汕头市委市政府企业家新春座谈会精神,表示汕头市政协、汕头公共外交协会都将全力为企业家提供服务。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自成立以来,都一直心系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建言献策,出资出力,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今日两家商会分别在汕头成立办事处,既是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助推深圳汕头深度协作的实际行动。希望接下来通过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行双向合作,把资金、项目、人才、经验引到家乡来,把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新气象新变化传播出去,共同为汕头的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郑汉明讲话

      郑汉明会长表示,此次看到了家乡旧颜换新装,感到很高兴,特别是参加了2月18日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对企业家们是一种鼓励,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信心。汕头是百年商埠,商贸云集,也是著名侨乡,因侨而立,因此汕头有独天得厚的发展优势,我们企业家都是爱国爱乡,都在为社会做贡献,政府把企业家当作自己人,相信很多事情都会做得很好。郑汉明会长指出,深圳市潮汕商会经过开会研究,决定在汕头设立粤东办事处,使商会与家乡紧密互动,希望未来在双方共同联动下,促进深度合作,助力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为汕头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给予点赞,并围绕深汕深度协作、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园区建设、吸引侨资侨力、培养潮青一代等方面踊跃发言,为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会后,大家在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孙杰深的陪同下,参观其公司旗下项目深源·东厦100购物商场。



参观深源 · 东厦100购物商场



深圳市潮汕商会郑汉明会长(右)一行在孙杰深常务副会长(左)的陪同下,参观商场


      深源·东厦100购物商场以其独树一帜的公园情景式购物综合体的形式,为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休闲、娱乐、运动体验,同时也引领城市商圈进一步升级。商场坐落于汕头市东厦路100号东厦路与金凤路交界处,规划5万m²商业建筑面积和20亩城市公园,将盎然绿意引入商业,通过自然生态与商业空间的结合,让自然、公园、休闲、运动与建筑在其中相互交融。同时,打造2000m²剧场感下沉广场、退台式主题空间、公园食街和灯光渲染+互动装置,将快空间和慢生活无缝结合。

      业态品牌上,商场引进沃尔玛、星巴克、麦当劳、中影南方v影城、屈臣氏、NIKE、华为、晴空乐园、晴空超乐场等上百个国内外知名大牌,涵盖主题餐饮、商超零售、生活配套、珠宝服饰、休闲娱乐等多重业态,提供高层次、多复合、趣玩乐的商业消费体验。深源·东厦100购物商场将成为金湖片区的关键支点,构建金湖满分生活圈,为近百万金湖居民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满分生活。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