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陈幼南主席、李奕标会长等接待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一行

新闻来源:国际潮团总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我要分享



2023年11月27日,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亚太区慈善推动使者、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李红梅到访国际潮团总会,受到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陈幼南的热情接待,双方座谈交流。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副主席朱跃生,国际潮青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诚杰,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常务理事周航及国际潮团总会常设秘书处副秘书长林梅等参加座谈。




陈幼南主席对常启德协调员的亲临到访,以及长期以来对潮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道,国际潮团总会于1980年春夏由东南亚潮团倡议成立,目前会员单位已有160个,四大直属单位分别为:国际潮学研究会、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国际潮青联合会,涵盖青年、文化、商务及学术研究等多个范畴,更介绍了近期由国际潮团总会主办,国际潮青联合会承办的“全球潮人献血周”,献血量累计共有四十万毫升。




李奕标会长表示,国际潮青联合会作为世界各地新一代潮籍青年的平台,已拥有核心会董近千人,紧密连结着分布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团体会员和100多个潮属社团的上万名优秀潮青,连结着海内外两千多万潮汕乡亲。近期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更是聚集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多家社团以及国内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00多位海内外潮籍青年精英,来共商国际潮青发展大计。他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加强世界各地潮籍青年之间的合作,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推动各地潮籍青年在文化、技术、社会责任和经济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培养发挥新一代潮籍青年的潜力。



互赠纪念品 


常启德协调员感谢国际潮团总会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他对国际潮团总会及四大板块为全球潮籍乡亲所做贡献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潮人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对所在国及地区乃至世界发展起到的重要推动作用。他说,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是潮人世界的一大盛事、喜事,也是中国侨界和对外交往的一件好事。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积极推动海内外潮青大团结大联合大发展,为潮籍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带领更多潮籍青年加入联合国这个大家庭。最后,他还对李红梅为联合国事务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


 互赠纪念品 


与会嘉宾纷纷发言,对潮人群体的家国情怀及中国与世界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如何高质量创新发展青年事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更表示希望新一代潮籍青年多了解中华文化潮汕文化,继续以非凡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