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深圳潮青商会组团出席深圳汕头商会青委会2024春茗会

新闻来源:深圳潮青商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我要分享



2024年3月16日下午,深圳市汕头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福田皇庭荟举办“筑梦潮头,青创未来”2024年春茗会。本次春茗会借助深圳的创新动力与汕头的区域特色,构建促进两地经济技术合作、文化交流和跨界合作的桥梁,搭建了融汇不同行业资讯、寻求共赢价值的沟通交流平台,分享创业经验、共享行业机遇,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成长的在深潮籍青年联谊平台,展现数字中国时代在深潮籍青年企业家风采,对深化深圳与汕头的协同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集聚深汕高质量发展的“时”与“势”,共谱现代化深汕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



 深圳潮青商会代表合影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郭东聪、杨飞航,常务理事黄秋鹏、方超、方壮浩、黄伟生,理事吴桂鑫、李新辉、陈奇香、柯东洲、张博皓、张岳鑫、黄思涛、吴晓东、邱永鑫及常务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参加活动。



深圳市汕头商会青委会会长马鹏发致欢迎辞 


马鹏发会长向本次所有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深圳市汕头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是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筑梦、追梦、圆梦”的大舞台,青委会将以持之以恒的努力,坚韧不拔的毅力,不断创新的精神,为各位兄弟姐妹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忙,共筑潮籍青年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基明致辞 


郑基明会长说到,今天现场高朋满座,大家的到来是对深圳市汕头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一份支持与鼓励。青委会未来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希望青年一代潮人要不断从祖辈成就中吸取经验,做好潮商事业的继承者、红头船精神的传承人。青委会的发展不仅推动汕头商会高质量发展,也将展现出汕青的独特风采。希望在座的潮籍青年企业家们勇往直前、创造出精彩纷呈的未来,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深圳市汕头商会监事长陈明勤致辞 


陈明勤监事长说到,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深圳市汕头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也为潮籍青年企业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的平台。通过密切的联系,青年企业家们能够更好的把握时代脉搏,激发创业热情,共同为深圳、汕头乃至更广泛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希望青委会继续努力,为实现个人梦想与社会价值而不断前行。



郑基明会长、陈明勤监事长携青委会领导班子上台祝酒 


深圳市汕头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深圳市汕头商会各位前辈的指导与支持下诞生,秉承潮商精神,汇聚在深潮籍青年企业家力量,旨在为商会内的青年创业者、继业者搭建一个融汇不同行业资讯、寻求共赢价值的沟通交流平台,分享创业经验、共享行业机遇,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成长;强化商会会员之间的联系,促进商业信息的交流和资源共享。


2023年5月,深圳市汕头商会第三届第十次常务工作会议上,决议通过萧振煌任青委会执行会长,魏筠、辛桂林、陈泽斌、吴桂鑫、郭东聪、郑晓泽、林之瀚、洪梓鸿、郑楷烽任青委会常务委员,史佳欣任青委会秘书长。在过去一年当中,他们积极参与青委会各项活动,展现出汕青委的独特风采,为青委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推动。


深圳市汕头商会领导

  

郑基明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

陈明勤 深圳市汕头商会监事长

张俊龙 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

林春行 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

李光龙 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

李文辉 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

郑瑞钦 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

黄秋鹏 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

陈庭纬 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

马海盛 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

黄治藩 深圳市汕头商会党委书记

黄健平 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助理兼常务副秘书长

许教燕 深圳市汕头商会副秘书长


嘉  宾


郑松龙 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科长

  汕头市综合保税区招商局2级主任科员

张柱山 深圳市体育产业集团智慧场馆部部长

秦梓轩 九龙青年联席会议总干事

亚太交流与合作基金会副秘书长

  汕头市婚姻家庭幸福建设协会执行会长

国际潮青联合会代表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代表

深圳潮青联创委员会代表

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代表


深圳市汕头商会青委会领导


马鹏发 青年工作委员会会长

萧振煌 青年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

方铭湃 青年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

  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

辛桂林 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

陈泽斌 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

吴桂鑫 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

郭东聪 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

林之瀚 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

洪梓鸿 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

郑晓泽 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

郑楷烽 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

史佳欣 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以及青委会成员等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