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第三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我要分享

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2017年1月8日,第三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首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隆重举行。各级领导、海内外潮属社团会长、代表以及商会会员近700人出席大会。

广东省委原副书记、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蔡东士、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委统战部原部长李统书、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姚欣耀、深圳市潮人会永远名誉会长黄国祥、深圳市南山区人大原副主任冯琼珍、深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市非公经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荫琦、共青团广东省委统战联络部部长、广东省青年联合会秘书长李静、深圳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王中伟、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毅德控股创始主席王再兴等领导、以及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国际潮团总会永远荣誉主席、加拿大潮商会会长林少毅、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海岸集团主席李茂水、大中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世再、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吴振城、全国青联委员、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强有、深圳市侨联副主席、银广厦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镇文、深圳市潮青联谊会主席赵利生、深圳市普宁商会执行会长周南、深港揭西商会会长林少华出席此次大会。


领导合影

大会现场

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卓振波、方武权、谢学源、许锦池、李振林、张俊龙、詹良才、陈健辉、温武队、卢德厚、张庆杰、李文辉、许锦光、黄育存、赵财强、李锐源、钟美财、王德文、张晓镔,会长李奕标,监事长李永杰,常务副会长黄大卫、黄海东、卓睿、吴怡德、龚海鹏、方洪杰,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林英男、程礼维、李光春、林泽练、吴泽锐、张泽钦、吴玉丹、黄山、游明春、郑大欣、赵远洲、方海星、赖晓弟、张廷为、林兴孝、郑海州、吴晓斌、郭宇泽、陈栩、方伟、张镇江、许松青、卓亚越、周昭远、李敏、黄博昊、陈伟忠、张镭、黄斌、李奕庄、李泽鑫、陈伟钱、叶洪孝、周灿坤、纪穑铃、郭奕钊、许静、陈海钲、陈泽平、詹晓鹏、吴昊、黄汉南、杨志斌、黄泽伟、刘玉新、高介忠、林春浩、许杰鑫、邱庆武、卓亚著、钟俊义、李思远、庄辉才、郭豪鑫、林舜州、魏子群、曹范敏、林益东、刘逸洵、王旭免、洪旭新、黄煜、吴伟杰、詹福忠、蔡纳、谢一锋、龚泽民、吴思锋、林晓义、曾哲林、王剑、林澍等常务理事和理事代表。

会上,李奕标会长作2016年工作报告,李永杰监事长作2016年财务报告,蔡东士会长、吴开松会长、黄育宏驻会会长、李桂雄会长、黄世再主席分别致辞。

 

蔡东士会长宣布大会开幕

蔡东士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两代精英汇聚一堂,是潮商欢聚的盛会!他说,守业比创业更难。他希望潮青能传承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推动潮商事业的发展!

李奕标会长作2016年商会工作报告

李奕标会长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商会围绕服务和发展的主题,在联谊交流、文化传承、创业创新、党建工作、慈善公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商会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创办“潮青黄金珠宝发展论坛”,开展主题讲座,让学习交流成为常态化。未来,商会将继续学习海内外潮属社团先进管理经验和优秀运营模式,探索经济实体化和资本运作道路,打造一个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商会!


李永杰监事长作2016年财务报告

王荫琦副书记致辞


吴开松会长致辞

吴开松会长充分肯定了商会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说潮青继承潮人文化与传统,秉承父辈敢于拼搏的精神,是有思想、有理念的新一代接班人,是潮人的希望和未来。他坦言未来面临着很多变数,他希望潮青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挑战。


黄育宏驻会会长致辞

    黄育宏驻会会长表示潮青商会是一个年轻、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商会。他对商会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欣喜与骄傲。他说,大时代希望大格局,大格局需要大智慧。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他勉励广大潮青朋友们继续继承和发扬潮人勇于拼搏的“红头船”精神,勇立潮头,创新发展,再创辉煌! 

李桂雄会长致辞

李桂雄会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他号召全国潮青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发挥自身优势,实现新发展。


黄世再主席致辞

黄世再主席说改革开发以来,老一辈潮商抓住时代发展机遇,发挥潮商勇于拼搏的精神,在深圳这片土地上画下了辉煌的一笔。今天,新一代潮青成长起来。他期望潮青能成为对人真诚,做人诚信,待人平等的新一代接班人。同时,他号召潮青积极参政议政,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会领导为新增聘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颁发牌匾

大会为新入会及晋升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理事代表进行了颁牌仪式。


领导为商会“突出贡献人物奖”的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领导为商会“贡献企业奖”的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商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和奉献。在大会期间,颁发了“突出贡献人物奖”、“贡献企业奖”。

领导为商会“创新企业奖”的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领导为荣获商会“创新人物奖”企业家颁发证书

为弘扬和鼓励潮青创新发展,会上颁发了“创新企业奖”以及“创新人物奖”。经评比,最终选出十家企业获得“创新企业奖”和十二位企业家获得“创新人物奖。”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委员会(筹备)成立启动仪式


此次高峰论坛上邀请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叶洪孝,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天禧文化控股集团CEO吴思锋,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黄飞云、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汕头市三宝云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祈霖,深圳市艾特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卫东,深圳市乐途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战略总监林钟杰进行主题演讲。他们分别就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自己的创业经历展开演讲,给全体会员们献上了一场智慧的盛宴。

本次创新高峰论坛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安盛华集团副总裁许静主持。

副会长许静主持创新高峰论坛

副会长叶洪孝演讲

副会长叶洪孝发表了主题为“感知、互联、智慧、精品、健康、环保”的演讲。他向大家分享了奇信股份智慧城市、高端定制项目。他说,奇信不断推动装饰行业的转型升级,向工业化、智能化、节能环保化方向发展,成立奇信智能公司,致力于“智能办公、智能园区、智能建筑、智能能源、智能医疗、智能物联等几方面的建设,用智能化及高端定制助推业务升级,朝着“智能城市综合管理运营服务商”的战略目标迈进。


理事李祈霖演讲

理事李祈霖发表主题为“探索成长中的新材料——氟金云母”的演讲。他表示近年来国家对新材料的关注度愈发强烈。作为一家多年从事新材料探索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三宝云母面临着更大的机遇和挑战。他从企业简述,产品介绍,品牌规划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表示公司将不断发挥““工匠”精神,拓宽氟金云母的应用领域,规划建设产业园,提高企业产能,发挥品牌及技术优势,带动本行业技术革新,迈向企业发展的新高峰。

 
副会长吴思锋演讲

副会长吴思锋发表了主题为“文化兴邦”的演讲。他通过数据的分析,与大家讲述了近十年来影视经济发展的趋势。他表示公司已经有14家影城在管理,7家在建设中。他非常看好未来影视行业的发展。他认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使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和精神文化需求迅速增长,人们的要求在不断提高,文化消费能力将大大增强。

 

林卫东先生演讲

深圳市艾特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卫东针对自己企业的发展历程发表了“把理想写在蓝天上”的演讲。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他认为资金是企业发展的命脉,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公司在工业应用级无人机上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在公安反恐、搜救搜查、行政执法等领域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在未来,公司将继续挖掘潜力,推进管道合作和扩大销售规模,用创新的方式连接未来!

 

常务理事黄飞云演讲

常务理事黄飞云围绕“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主题,和大家分享了奇境科技的创业经验。黄飞云表示VR/AR,需要的是整个行业从业人的共同推进才能得以更好的健康发展,他希望能联合各方资源在为深圳的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发展中秉承技术研发专注精神、产品创新态度、行业格局创新的决心做出应有的贡献。

 
理事林钟杰演讲

深圳市乐途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战略总监林钟杰发表了“互联网时代共享智慧出行”为主题的演讲。他表示公司成功打造了互联网定制巴士品牌“嘟嘟巴士”,提供“多对一”的出行服务,让千万白领舒服上下班。在取得成功之时,公司不断创新发展,相继推出PONYCAR项目,打造全国最大的智慧公共出行平台。他认为,在互联网时代下,智能出行将为人们的带来更多的便捷,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现场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这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成为了广大潮青学习交流、增进情感的重要平台,更成为了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加强合作的重要载体!

李奕标会长携商会成员于庆祝晚宴上高歌

论坛过后,大会还举行了庆祝晚宴和文艺演出。商会成员们积极参与,给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李奕标会长与商会成员共同合唱了《朋友》以及《歌唱祖国》,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附: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榜”颁奖名单

 

 

(文/姚思佳  图/林媛 黄淋清)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