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今日登莲花山缅怀邓小平同志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我要分享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成员在邓小平塑像前面合影

2017年3月24日上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委员卓振波、谭鲁彬、黄毓君、陈镇文,纪委委员黄坚泰、史少平等领导率领17个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80多人,前往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缅怀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继承和发扬敢为人先、锐意改革、扎实工作的深圳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感恩党和祖国的培育。


党委领导为邓小平同志献上花篮

在此次活动上,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委员、深圳市卓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卓振波,党委委员、银广厦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镇文,深圳市潮汕商会秘书长黄梓琪代表商会党委献上花篮,以表感恩缅怀之情。

重温入党宣誓词


全体参与人员鞠躬

随后,在邓东书记的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向邓小平同志塑像,重温入党宣誓词。邓书记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37周年,深圳经过这37年的发展,俨然成为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作为中国对外的重要特区,深圳在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绩引起了国内外的高度关注。而这一切的都离不开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今天,我们怀着一颗无比感恩的心来到这里,为亲爱的邓小平同志献上自己的最诚挚的感谢之情。同时,邓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为国家繁荣富强、为深圳迅速崛起而努力拼搏。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深圳市潮汕商会党支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支部、深圳市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卓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潮人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世纪工艺品文化市场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潮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支部、银广厦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潮商集团联合党支部、深圳潮声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普福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汕头商会党支部、深圳市泰源福珠宝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金万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行业协会党支部、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创世纪龙岗生物园党支部。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总支书记黄坚泰、党支部书记陈媛、党员赵远洲、欧阳集豪、陈英等人积极参与此次缅怀活动。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支部代表合影


邓东书记等领导与潮青商会党总支代表合影


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代表合影


银广厦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