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深圳市潮汕商会召开荣誉会长、名誉会长代表座谈会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我要分享


 

 

会议现场

2017年4月21日上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召开荣誉会长、名誉会长代表座谈会,探讨未来发展思路,听取对商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广东省委原副书记、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本会荣誉会长蔡东士,国际潮团总会永远荣誉会长、本会荣誉会长林少毅,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会长吴木棠,驻会会长黄育宏,党委书记邓东,名誉会长许楚明、卓振波、李振林、陈钦鹏、朱英顺、郑益日、赵财强、黄舜、陈健辉,轮值会长周南、张俊龙等出席座谈会。会长助理谢和治,常务副秘书长吴键,办公室主任郑柏栋,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陈媛等列席会议。

蔡东士荣誉会长讲话

吴开松创会会长讲话

吴木棠会长讲话

会上,吴木棠会长致欢迎词,对在座领导和会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给予商会长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十年磨一剑”,经过十年探索和实践,商会办会经验日臻成熟,步伐更加稳健,在服务会员、平台经济、党建工作、国际合作、慈善公益、文化精神建设等诸多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成为深圳潮人畅叙乡情、创业寻梦、交流信息、拓展商机的温馨家园。他指出,面对现代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形势,商会要不断总结经验,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永立潮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同心协力,同心同德,再创新优势、激发新动能,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商帮而努力奋斗。
    吴开松创会会长说,如何推动新经济时代潮商的合作发展,是多年来一直萦绕在我心头的课题。探索实践证明,商会的定位和发展战略是经得住时间考验的,我们一路抱团发展,海纳百川,大胆创新,敢为人先,在促进大团结、创办实体经济、慈善公益、战略决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要继续高举大潮汕、大联合、大发展的旗帜,进一步理清思路,提升规划和决策能力,推动商会继续稳健发展。吴开松会长还表示,正在努力推动商会所在地建成潮商大厦,并使这里成为商会的永久驻地。
    蔡东士荣誉会长十分肯定商会大团结、大发展的思路,希望深圳市潮汕商会弘扬潮汕人的团结精神,发挥组织领导力和凝聚力,引领深圳潮属社团大家庭形成团结友好、互助合作、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国际潮团的大团结大发展作出贡献。他赞扬吴开松创会会长高瞻远瞩,胸怀宽广,肯定创建潮商大厦和永久物业是利在千秋的好事。

黄育宏驻会会长讲话

黄育宏驻会会长谈起商会十年发展获得的多个“第一”。他说,深圳市潮汕商会有责任感、使命感,有抱负,有作为。新一届班子开启新十年的篇章,重点工作是增强商会凝聚力,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对内对外的活动,打造服务型、创新型、合作型、学习型的商会。
    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展,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表示,深圳市潮汕商会的综合实力、凝聚力、影响力在国内都是首屈一指的,作为商会的一员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希望商会发挥凝聚力和影响力,发挥整合资源的能力,团结带领深圳潮商在扬潮商精神、创潮商品牌的路上取得更多优异成绩。
    吴木棠会长为荣誉会长蔡东士、林少毅,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颁发牌匾,授会旗和赠送纪念品。黄育宏驻会会长为名誉会长许楚明、卓振波、李振林、陈钦鹏、朱英顺、郑益日、赵财强、黄舜、陈健辉颁发牌匾,吴木棠会长为名誉会长授会旗,周南、张俊龙轮值会长为名誉会长赠送纪念品。

吴木棠会长为蔡东士荣誉会长颁发牌匾、授会旗和赠送纪念品

吴木棠会长为吴开松永远荣誉会长颁发牌匾、授会旗和赠送纪念品

吴木棠会长为林少毅荣誉会长颁发牌匾、授会旗和赠送纪念品

许楚明名誉会长  深圳市铭利达担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木棠会长年轻有为,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商会会越来越好,加入商会是一种荣耀。

卓振波名誉会长  深圳市卓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会设立了健康工作委员会,贴近生活,注重到健康的重要性。深圳潮医会,聚集了潮籍的医生。商会可以向他们学习,为会员企业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

李振林名誉会长  深圳市同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新一届班子朝气蓬勃,商会发展活力十足。建议商会学习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潮属社团设立永久会址,为百年大计奠定坚实基础。

陈钦鹏名誉会长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建议商会要融合汇集资源,兄弟商会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进步。欢迎大家有空到齐心公司参观指导。

朱英顺名誉会长  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会长:潮汕商会经过十年发展,已经成为一个运作成熟的知名商会。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几届会长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去年,吴木棠会长等登门拜访澄海商会,使我十分感动。去年第七次潮商大会成功举办,向外界展示了深圳潮商的强大实力和精神风貌,我为商会、为潮商感到骄傲。

郑益日名誉会长  深圳市会展国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去年深圳第七次潮商大会举办得很成功,作为潮汕人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欢迎大家有空到公司指导。

赵财强名誉会长  深圳市中科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会成立时间不长,却办得很成功,商会在几任会长的带领下,走向了全国,走向了全世界,成为一张响亮的名片。深圳有众多潮属社团,我们要探索如何团结这些社团,使大家凝聚成一股更强大的力量,发挥更大作用。

黄舜名誉会长  邦德教育集团执行董事:今天的活动感觉很亲切,感受到浓浓的潮音乡情。我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叫“潮汕人”,同根同缘血脉相连。潮汕人紧紧团结在一起,抱团取暖。

陈健辉名誉会长  深圳市洽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加入商会这十年来,向优秀的潮商学习到很多,对商会有着深厚的感情,我将会一如既往为商会服务。

集体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