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党总支出席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我要分享


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合影

2017年5月5日下午,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深圳文化创意园新闻发布厅举行。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市非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荫琦,市非公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传,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本会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潮汕商会会长本会荣誉会长吴木棠,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以及党委各支部党员近25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姚欣强同志主持。

本会名誉会长邓东连任第二届党委书记,名誉会长陈镇文当选党委副书记,名誉会长卓振波、张明舒、卢德厚、秘书长、党总支书记黄坚泰当选党委委员。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深圳市非公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传宣读《中共深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关于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听取并审议邓东书记作《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黄涛同志作《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黄毓君同志作《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及资产管理报告》。李红梅同志宣读《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

王荫琦书记讲话 

刘传副主任宣读《中共深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关于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吴木棠会长讲话

邓东书记讲话 

姚欣强书记主持会议

黄涛同志作《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黄毓君同志作《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及资产管理报告》

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市非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荫琦,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党委过去五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党(纪)委班子表示祝贺。

王荫琦书记在致辞中称赞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创新的大会。他高度肯定了商会党委这五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高度评价党委是一个“有高度、有质量、有创新、有活力”的异地商会党组织,并对历任商会领导班子支持党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党委要按照中央召开的“两学一做”座谈会的精神,把“两学一做”常态化。特别强调每个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在未来的实践里,把中央、省市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让每个党员真正成为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精神上合格的党员。

吴木棠会长代表潮汕商会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党委成立五年来,本着与商会“目标同向,互促共进,创新管理,实效服务”的共同理念,为推进会员企业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人员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实效工作,初步打开“以党凝会、以商兴会”的创新局面。他希望新一届党(纪)委班子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要继续推进党建工作“两覆盖”, 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素质,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推进潮汕青年商会党总支向二级党委跨进;要重视对创二代和海归青年的爱国爱党理想信念教育,全面提升他们的综合政治素养和创业能力。

邓东书记在连任致辞中表示,过去五年,在市委、市两新工委、市非公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商会常委会的支持下,商会党(纪)委班子团结协作、“有位有为”,不断深化改革,努力开拓创新,使非公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基本实现了党建、商会及会员企业发展共赢的局面。他表示,在新一届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的政策法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领导水平;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大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保证规范化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做好带头作用;他表示,2017年及以后商会党建工作的任务依然很繁重,使命也很光荣,将与新一届党(纪)委班子戮力同心,奋力前行,勇于担当,为商会的发展和改革创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新的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对本次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等进行举手表决

党员投票

大会现场

本会党总支书记黄坚泰,党支部书记陈媛,副会长赵远洲,常务理事丁全、马腾龙、方秋龙,理事欧阳集豪黄惠东黄惠南廖浩生何希芸方一方吴桂鑫林琳以及程礼昂、黄镜湖、王禹童、陈英、姚思佳、张丽如、杨珊珊、王盛明、黄庆琳、黄颖、方圳华、陈汝明、查娟、钟慧、罗娟等三十位党员同志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