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谋局发展 探讨投资合作和慈善公益多轨并进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我要分享

部分与会领导合影

2017年5月6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首届常委会扩大会议在海岸城召开。会长李奕标,监事长李永杰,秘书长黄坚泰,常务副会长黄大卫、黄海东、郑少鹏、吴怡德、龚海鹏、方洪杰,副会长李光春、张镇江、吴泽锐、吴玉丹、林英男、李奕庄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坚泰主持。

会议首先研究讨论并通过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方案,确定商会将于5月20日下午在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届时,大会将听取和审议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通过增设常务副会长、常委和设立各专业委员会的决议,研究讨论了增聘常务副会长、常委会委员人选名单。


会长李奕标讲话


会长李奕标表示,商会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已经拥有来自房地产、金融投资、建筑装饰、黄金珠宝、商贸等不同领域的六百多位潮青代表。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即将开启新的任期。为使商会发展更上一层楼,商会决定拟设常务工作委员会(简称常委会)。常委会作为商会日常工作的核心决策机构,研究决定商会重要事项。

会议还着重讨论了关于成立深圳市潮青商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是在潮青基金相关事项。大家认为,汲取深圳市潮汕商会等社团的投资合作的运作经验,探索将投资家乡作为慈善公益的新模式,凝聚潮青力量,敢于创新,将商会打造成为充满活力、机制灵活、模式创新的潮青服务平台。

会议现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