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常务副会长郑少鹏拜访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黄孟复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我要分享


黄孟复主席(中间)、吴木棠会长(右三)、江文填会长(左三)、郑桂泉名誉会长(左二)、
郑少鹏常务副会长(右一)等合影

2017年5月24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吴木棠会长,重庆市潮汕商会江文填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名誉会长郑桂泉,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少鹏等拜访了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先生,座谈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

座谈会主要探讨潮商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及相关政策背景下,走向东南亚,走向世界,与东南亚地区乃至全球潮商进行商务交流与商贸合作等课题。与会人员表示,合作与发展是时代赋予潮商的使命,广大潮商将凝聚起来,进行项目、资源、技术、人才的强强联合,合力塑造潮商品牌,再创潮商新辉煌。

郑少鹏常务副会长与黄孟复主席合影


黄主席表示,深圳潮青商会在短短的三年多时间迅速崛起,成为一支备受海内外关注的潮青组织。他希望商会能够进一步推动潮青精英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潮商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潮商发扬父辈勤奋刻苦、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青年人的创新精神,提高能力,抓住机遇,勇往直前,在创业创新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三年前,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之际,黄孟复主席亲笔题词祝贺商会成立;三年后,时值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黄孟复主席发来贺信,祝贺商会发展兴旺。为此,郑少鹏代表潮青商会向黄孟复主席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和衷心祝福。同时,受李奕标会长委托,郑少鹏诚意邀请黄主席莅临深圳给潮青授课和指导。黄孟复主席欣然同意,并表示一定要安排时间到潮青商会交流。

郑少鹏在汇报中特别提及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上启动了粤港澳大湾区潮商经济论坛。黄孟复主席对此表示赞赏,鼓励潮青抓住机遇发展,为国家做更大贡献。

新闻链接:

2017年5月24-25日,由大成企业研究院主办的2017年春季“大成企业首脑沙龙”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荣誉会长王再兴,名誉会长郑桂泉,深圳市潮汕商会名誉会长、重庆市潮汕商会会长江文填等应邀参加相关活动。沙龙主题围绕“恒产恒心与企业家精神”,就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及发展态势和产权保护对提振企业家信心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讨。(深圳市潮汕商会)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