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为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名誉会长周南生日祝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我要分享

本会为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名誉会长周南生日祝福

2017年6月22日-23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代表李奕标会长及商会全体人员分别为本会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名誉会长周南庆祝生日,祝福两位会长生日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并送上鲜花和礼物,以此表达两位会长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吴开松永远荣誉会长与儿孙一起切蛋糕


6月22日,深圳市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潮汕商会、潮商集团、潮商基金公司、潮商小额贷款公司、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圳市巾帼潮商商会等9家单位的领导、职工齐聚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为吴开松永远荣誉会长庆祝生日。会场上,各单位的领导纷纷献上鲜花,向吴开松会长及家人表达诚挚的祝福。


吴开松永远荣誉会长发表生日感言

吴开松永远荣誉会长深受感动地说,每一年的这一天,大家都欢聚在一起为他庆祝生日,不知不觉已经陪伴了十多年。他表示,即使活到老,心态也要保持年轻,用阳光的心态创造幸福生活,并祝愿在场的所有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平安顺利!


本会秘书长黄坚泰代表李奕标会长为吴开松永远荣誉会长送上鲜花

生日会现场,合唱《生日快乐》歌




各个单位领导、职工与周会长及家属合影

6月23日,金晋集团、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圳市普宁商会等单位的领导、职工一同为周南名誉会长提前庆祝生日,送上鲜花和礼物,齐唱生日歌,向会长及家人表达衷心的祝福。


周南名誉会长发表生日感言

周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恩商会平台,感恩一路走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商会领导、同仁的大力支持,感谢商会秘书处的温馨祝福,希望未来日子里与大家继续同行,共创商会新辉煌。


周南名誉会长许愿

周南名誉会长与儿子一同切蛋糕

本会秘书长黄坚泰(右二)、副会长吴伟杰(右一)一起代表李奕标会长为周南名誉会长(左二)送上鲜花

不感兴趣:1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