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金辉校长《国学商道论坛》开讲 潮青商会代表参加学习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我要分享

金辉校长《国学商道论坛》开讲 潮青商会代表参加学习

论坛现场

2017年6月23日下午,由深圳市潮汕商会主办,深圳市潮汕商会文体工作委员会承办,深圳市和健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市汕尾商会、深圳市揭阳商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行业协会、深圳市巾帼潮商商会协办的《国学商道论坛——传统文化与治企之道》在南山工勘大厦三楼开讲。

本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和夫人周少如伉俪,本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本会名誉会长卓振波,本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本会常务副会长吴怡德副会长吴玉丹理事陈乐吴景荣陈若丹许晓坤杨祥奎郭茂盛方乙雯何希芸等商会成员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山东儒源文化集团创始人孔子礼仪文化学校校长金辉女士主讲。


出席论坛的领导

吴木棠荣誉会长致辞

吴木棠荣誉会长对金辉校长的到来和参加活动的嘉宾、商会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国学思想汇聚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优秀基因,潮商敢为人先,对内团结,对外包容,崇尚和谐,感恩报恩,自古以来践行国学商道,是潮商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他表示,在国家提倡文化强国新的历史条件下,潮商必须审视度势,与时俱进,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能对提升商会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促进潮商经济发展和潮商基业长青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金辉校长讲课

金辉校长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国学经典以及国内外企业的案例,以刚柔并济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对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意义。她指出,中国社会当前面临的许多社会问题,如诚信缺失、急功近利、精神迷茫等,归根结底是文化的问题,如果我们能深入学习和领会传统文化要义,许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黄育宏名誉会长主持论坛


吴木棠荣誉会长献上鲜花,对金辉校长精彩的讲课表示感谢

会场上,金校长的精彩演讲博得阵阵掌声。名誉会长卓振波等现场提问题互动,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是一场思想与文化的盛宴,受益匪浅。金校长的讲课加强了在场听众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使大家更清楚地认识中华几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

据悉,金辉校长20年多来,以传道、授业、解惑为己任,效仿先贤,内塑外化,长期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推广工作。在全国做公益巡回演讲数千场,每年受益人数达30万人以上。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